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美元走高难持续,黄金千三攻防战

2018-06-15 16:16: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美元昨晚至今走出了一波冲锋,涨至年内反弹高点附近,那么问题来了:这次的冲高是借助消息回踩确认高点,还是调整充分,蓄势突破,打开上涨空间呢。如果是蓄势突破,那么高点关口应该还会维持震荡,毕竟借助消息的起涨点偏低了,猛力已经发了,如果没有其他的刺激,持续强劲有点困难。

  



  技术面来看,美元只需要关注4小时周期的五日均线的支撑效果,如果4小时收出一个带有上影线的流星线,五日均线不能形成支撑,或者日内收盘在五日均线下方,那么下周可能就是高位震荡行情,走高是不显示的,除非一鼓作气拿下高点并且站上。

  美元对应的黄金,并没有出现相应的暴跌,虽说对比昨天回吐了涨幅,但是整体还是维持在1300点附近,1297附近正好是30日均线支撑,趋势防守线区域。因此,美盘依然看1300点附近的震荡行情,偏向于震荡向上。

  日内操作思路:

  上方压力:1306/1313

  下方支撑1298/1295

  操作建议:1299附近1美金轻多,防守1295,目标自行把握。日内看1300点震荡。

  白银这次尤其强势,表现的可圈可点,唯一的不足估计就是不给回撤的机会,那么该不该激进呢,周五了,还是稳健点吧。市场不关门,机会时时有。虽说大部分时间,盈利都是在不舒服的操作上,完美的点位一般很难准备到位,但是还是多点耐心,如果本周没有给到回撤的做多点位,下周可以激进点进行了。

  


  日内操作思路:

  上方压力:17.3/17.7

  下方支撑:16.9/16.65

  操作建议:16.85附近尝试做多,防守16.55,利润自行把握.

  早间文章思路,原油给出了67附近的巩固性震荡预测,欧盘偏于下行,美盘注意回撤的深浅,如果回撤破了67.5,那么就不操作了,毕竟凌晨还有个钻井数据,有时候没有影响,有时候影响还蛮大。

  


  操作思路:

  上方压力:67.2/67.55

  下方支撑:66.5/66.1

  操作建议:66.5附近轻仓试多,防守66.1,目标自行把握。

  增加一条美盘操作思路:如果美盘不到做多点位,先到了目标位67.3附近,可以空一下,防守67.7,目标自行把握。

  更多盘中分析和策略,尽在财视。财视直播室网页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