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6.15 金银油日内操作思路

2018-06-15 09:3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昨日文章《加息落地金待飞,黄金千三需磨砺》指出,黄金1300点端口仍然需要磨砺,出现补跌很奢侈,日内多头延续,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了盘面上,更加指出了黄金只有站上1310才算打开上涨空间。昨天黄金冲高回落,刚好在1310下方0.5附近受阻下跌,4小时震荡下行,收盘至1300附近。

  黄金的走势还算符合预期,美元的走势出乎意料。预期只是回补缺口,没想到欧洲央行的不加息,比美联储的加息还好使,美联储进入“快加息+慢缩表”,导致美元短期冲高了一波,再次回归了前期上涨的勇猛,有点没朋友的意思。不过现在,美元和金银油有所脱钩了,不作为主要参考因素,但是美元如果回落,黄金估计就会起飞。

  



  技术面来看,黄金4小时走出了前面1306的高点,如果日内不能防守1300点,那么这次的带有上影线的阴线就是诱多操作。那么到底是仙人指路,还是重重的流星锤,重点关注今天的收盘价格。

  日内操作思路:

  上方压力:1306/1313

  下方支撑1298/1295

  操作建议:1299附近1美金轻多,防守1295,目标自行把握。日内看1300点震荡。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别人看不穿。是不是感觉白银很难琢磨,之前白银看别人脸色走行情,甚至跟跌不跟涨,目前白银走独立形态了,甚至黄金都要跟随白银的走势做参考了。他强任他强,白银涨涨涨。白银4小时已经走出了阶梯式缠绕突破走势,16.6/16.9平台都已经突破并且有站稳走势,日内看16.9的平台巩固走势。

  


  日内操作思路:

  上方压力:17.3/17.7

  下方支撑:16.9/16.65

  操作建议:16.85附近尝试做多,防守16.55,利润自行把握.

  原油昨天坚定看反弹,也是如期涨到了目标67附近,盘中给出的66.3附近的多单再次盈利70个点左右。很多人说原油难做,主要还是要有耐心和信心。原油已经到达了前面文章中的反弹目标6.72附近,接下来可能会有一波震荡,到底持续反弹,还是再度回落,就看日内的回踩深度了。

  


  操作思路:

  上方压力:67.2/67.55

  下方支撑:66.5/66.1

  操作建议:66.5附近轻仓试多,防守66.1,目标自行把握。

  更多盘中分析和策略,尽在财视。财视直播室网页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