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义晟:黄金欧盘简短分析

2018-06-11 17:32: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刘义晟

  黄金,又是一次冲高回落的走势,亚盘小幅走高,午后价格开始回落。正如我们早盘里强调的,目前黄金仍是空头主导,即使短线上金价存在反弹,不过是给我们空单进场的机会而已,只有站稳1300才能徐图上方的空间。没有出现明确的破位时候,以上方阻力布局空单的策略是很合理的,震荡行情中不要去想着突破回撤多或者跌破反弹空这样的操作。

  早间就强调过,反弹1300附近做空,和讯同步直播,现在欧盘价格回落1295附近,试探4小时布林带下轨,目前重点留意这一线支撑,如果能顺势下破,或将可以看到1290-1288一线。同样的道理,上周黄金价格区间缩窄,低点上移,1295-96一线构成多次支撑,目前价格虽有回落,但不一定可以下破,我们早间1300附近的空单,在这里就可以进行调仓动作,先保住一部分的利润。虽然目前黄金整体仍然偏空,但是近期黄金抗跌性表现的非常明显,反弹不看高的同时,回落我们也不能看太低。若欧盘价格一直盘整,或许美盘前我们就要反手做多,当然了,比较理想的是欧盘回落1292-90附近,这样就给布局短线多单留出了足够的空间。

  综合来说,欧盘1295附近,早间1300空单进行减仓,持有部分下看,下方若回落1292-90一线可短线布局多单。

  撰稿:刘义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