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双管齐下,黄金原油都是多!

2018-06-11 17:26:2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毫无疑问本周将是精彩纷呈的一周,美联储六月加息已成定局,重要的是关注政策声明从而推断今年美联储将会加息几次。加息前市场异常平静,相信加息将会打破僵局给市场指引新的方向,个人观点一直非常明确,抄底是必须的目前不确定的只是点位问题。破位千三都没有出现大幅下跌,多头尚有反击之力,等待加息落地利空出尽那么没有什么能阻挡多头来袭。因此从中期方向出发本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不断逢低做多。

  关于进场点位的问题更多地需要临盘决策,从止损位出发给到1294开始做多更安全,但慢节奏的行情迟迟不给笔者想要的做多点位,那么也不必死等,既然看涨非常明确做多点位稍显激进一些也是可行的,只是注意控制仓位就好。现价1296附近就可以直接多,如果有更好的位置还是继续多,低点支撑1289不破回撤都是做多机会。整体还是偏震荡的行情依旧注意不要追单,只有良好的进场点位才有足够的利润空间。上方阻力关注1301-03区域,到位多单可以见好就收,目前破位1308高点阻力的可能性很小。

  原油,短期见底看一波反弹是笔者近期操作的中心思想,明白这一点你就知道应该不断逢低做多,当然行情不是强势上涨因此不能高位追多。上周五美盘下探低点65.1一线,周初在此之上做多看涨,欧盘回撤最低给到65.3做6多点位果断入场持有,目前行情已经开始反弹多单盈利中。上方阻力先关注66.2高点,多次下探测试支撑反弹行情有机会破位上行。逢低做多看反弹的同时也要明白中期是看空的,关注斐波那契50%阻力位在68.6附近,如果反弹能够给到位置重点把握波段布局空单的机会。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