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原油铜眼皮下翻倍, 黄金是下个爆发品种吗?

2018-06-08 12:4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大宗商品铜的走势可能很多人没怎么关注,这个市场了解的人也不是很多,参与的人也不多,大部分都是过去做现货和从事相关业务的个体或公司,他们和铜打交道,需要了解关于铜未来的走势,为开工和进货准备,这就是一种套期保值,一种对冲风险的行为。铜作为工业属性的投资品种,一般大资金参与的很多,我接触的几个上百万的投资者,都是这样的,通常在趋势中逐步建仓,行情没有转折之前坚定目标方向,在我们不断的引导下,参与铜交易的投资者不仅成功布局到了最大的转折点,上演8000点初步上涨的季度行情,也参与到了近期的铜的再次上涨,这种战略趋势不是说没有波段,也不是行情一直会涨,而选择很重要,在重要的时机做正确的事情,并不需要每天都要去操作,也不是说你一定要做这个品种,当黄金行情好的时候,我们去年年底抄底黄金,之后原油好了,我们重点做原油,又是好几倍的盈利,现在我们带大家做铜,四天上涨两千多点,并翻倍的行情,这些都是一种选择,长期的思维的建立,是一个相互佐证,不断确立的过程,从而才有了一二三的连续大机会,其实只需要把握好这样的大行情,完全不用再考虑其他了。

  



  大行情到来的时候,前期你不会知道什么时候会爆发,特别是择时上只能是一种概率和预期,虽然很多时候做对了,但是我依然认为择时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包括全球投资大师都有类似的经历,更多的时间用来思考未来的宏观趋势,思考行情的长期发展空间,思考价格的合理性,而不是思考今天和明天应该怎么下单的问题。这次铜的走势大家再次见证了什么是真正的蓄势突破行情,从去年12月底上涨到3.32后受阻,之后花了三个月创出新低2.9300附近,然后一直在后续的低位震荡,又一次花了接近三个月,到6月才突破,没有关系,大部分时间我们都选择观望,因为没有行情,年初的时候我们还在重点的不断做多铜,之后更多的是沉默,到本次突破后,我们才持续的提示大家去做多,中间也有一次抄底失败的时候,而大部分时间是成功的,人生不需要太多的机会,只要一次重要的你能抓住,这一年的收益就到手了,我们每天都在祈求什么呢。

  


  这只是我们做趋势交易和抓大行情冰山一角了,相关的例子很多,最近和过去几个月还有去年,两年或三年更多时间的,大家可以去对比每一轮的大行情,黄金超100点以上,是否都提前把握到了,还有原油是否持续上涨把握到了,保证金可以翻好几倍的行情,你可能错过了,也可能没做好,思想抱包袱太重,导致放不开手脚,拿不住,还喜欢盘中做一些无用的反手操作,最后一塌糊涂,现在排在我们面前的,已经从黄金到原有,现在的铜,其实下一个轮回有要开始了,接下来应该要爆发大行情的是黄金白银,比较看好白银的爆发力,蓄势的时间实在是太长了,另外已经走出来的原油铜下半年机会还有很多,特别是大宗商品确立二次向上才刚刚开始,而原油逐步稳定下,下周有望确立下方支撑。你只需要知道你在干什么,利用好趋势,哪些所谓技术分析和波段对你又多大的帮助,我看不仅难有打大帮助,相反还会限制你的盈利和失去重大机会。

  反思的目的不是让大家沉淀在过去,而是为了在未来不犯同样的错误,也不是像吃了***那样,每天都要看看,让思维固定在一个模式中。黄金近期并没有太大的表现,我们可能被黄金市场单一性限制了,作为一个不需要基本面支持,更多是供求和宏观的投资品种,大家要抓住的是什么样的品种会在什么样的事情出现大机会,不一定要局限于哪一个,否则容易陷入固执己见的思想桎梏中。黄金什么时候要突破,这点不清楚,至少现在还在1300美元下方波动,本周的走势已经非常难看了,非农后一般是要突破的,可惜的是被美联储利率会议限制了空间,造成多空博弈加大,等待一锤定音,这里还是要大家注意,如果你很清楚我的战略成功概率,就要认真领会下所做出的分析,因为行情不可能一次性就爆发,原油爆发之前三个月的蓄势,铜爆发之前半年的蓄势,白银都一年半了还那样,我们不要指望立马见效, 黄金现在的压力很大,,向上很难,阶梯还没有走完,本周没有新低,那就等下周一次到位吧,白银很强势,再次16.20附近涨到了16.85美元,你只要不着急,白银可以说全胜,虽然行情不大,真正大的时候,你就清楚花再长的时间去守候一个方向和目标,也是值得的,就像四天翻倍的铜,和两个月5倍的原油一样。当你不安,纠结,焦躁,不确定性的时候,就把时间拉长去看,空间拉大去思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