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关键在1307-1308 不在于千三关口

2018-06-07 18:5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关键在于1307-1308,不在于千三关口,千三关口已经不像各位想象中的那么重要呢。

  在前文高人强调过1307-1308顶底转换阻力位,以及日线级别高点下移所连成的趋势线。这一根日线级别的趋势线,基本上只要会一点技术的投资者都会画,但随着目前行情走势可以明显发现,金价已经站上了下降趋势线上方,趋势线的压制也已经下移到了1291附近,所以这一根趋势线的作用已经没呢。

  那么转而只剩下一个条件,1307-1308顶底转换阻力位!目前金价已经是在非农低点1289-1290上方,运行了第五个交易日,支撑稳固的情况下,价格也向着一个震荡上行的调调,再缓慢的向上运行。所以震荡向上的过程中,千三关口已经没有当初的重要性,上方关键在于1307-1308!

  那么对于短线上的应对,不要跟高人谈什么趋势,趋势暂时还没有起步,要么选择观望,要么做做超短线,而超短线的交易机会,无非就是现价附近。黄金一直没有给到1295下方的位置,比较稳妥的低多位置前面也有强调,在1291-1292-1293-1294这相对密集的点位比较适合入场。既然没有给这样的价格,那么我们需要激进一些,在1297-1298看价格继续震荡上行!

  所以晚间1297-1298可以去超短线介入多,防守放1294,上方小小刷个新高到1303-1304,然后获利走人,以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