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小波动运行,等待突破

2018-06-07 19:44:1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小波动运行,等待突破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昨日黄金也是继续遇到了1300的阻力,最高冲击到了1301后便开始了回落,当前黄金在1298附近盘整运行;而昨日黄金也是依旧没有产生较大的波动,日内波动仅有8美金左右,那么面对这种小幅波动,我们又应该如何交易呢?昨日汇金有道-曹博文也还是继续指导学员们操作了黄金的高空,并且完成了止盈,因为黄金当前虽然对下降趋势线进行了突破,但是这属于被动突破,并且美元指数下行,但是黄金没有很大的意愿上攻,因此今日的策略依旧是高空为主。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日线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这一周的波动都非常地小,周一8美金波动,周二10美金波动,周三也是8美金波动,基本就在横盘震荡;高点这几天是有些许抬高,但是又偏偏每天都留下了上长影,这表明上方的阻力依旧是比较强的,不过现在没有任何想要选择方向的迹象,那么也就只能是继续在震荡中高空为主。还有一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美元指数在昨日下破了20日线,今日已经再度去考验了30日线,但是黄金却依旧波动不大,这表明黄金的整体走势并非想往上突破;我们都知道行情震荡是无法避免的,但是不会永远震荡,最终一定是要选择方向的,而且这种方向选择还是不上则下。

  6月份的美联储加息也已经临近了,经历了这两个月的下跌后,黄金会否有可能走出利空出尽是利好的走势呢?也是我们都需要去考虑的要素,同时也是观察加息后会否有日线级别上的交易机会产生。

  下图为原油日线图:

  


  昨日曹老师我在EIA夜指导学员们操作了原油64.5的多单,完成了65.3的全部止盈;在这里也给大家分析下,为何如此操作;我们先看到在周二原油是不是在下行后收了一根带着下长影的阳线,那么这就代表着下方是有支撑存在的,周二的低点是在64.2,然后我们再看周一的低点是在64.5;虽然EIA数据会使原油产生较大的波动,但是这不代表着行情会一直涨或者一直跌,行情有其固有的运行轨迹,所以我们去选择在下方支撑做多,完成了相应的止盈。之后原油我们重点关注上方日线级别10MA以及前期趋势线压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