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大山压顶黄金三探1300无功而返 特朗普赴“鸿门宴”金价迎来最好时机?

2018-06-08 09:41:2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本周黄金三次上探1300美元/盎司水平,但最终收盘均回落至其下方。尽管有关贸易战的地缘政治局势带来支撑,但美联储升息及美股飙升的预期令上行受抑。今天市场将迎来备受瞩目的G7峰会,美国近期频频向贸易伙伴挥舞关税大棒,招致G7其他国家的强烈不满,此次峰会恐成为一场“鸿门宴”,特朗普可能遭受其他国家领导人的“围攻”。如果特朗普在峰会期间再次发表“意外”言论,那么将成为黄金急需的催化剂,可能会令黄金价格成功突破1300美元甚至更高。

  

大山压顶黄金三探1300无功而返 特朗普赴“鸿门宴”金价迎来最好时机?


  “G6+1”鸿门宴来袭,黄金能否趁机翻身?

  七国集团(G7)领导人周五前往加拿大参加峰会,此次峰会将是G7组织42年历史上分歧最严重的一次;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美国优先”政策有可能导致全球爆发贸易战,并造成严重的外交裂痕。

  G7峰会将于6月8日-9日在轮值主席国加拿大举行,不排除出现6国对阵美国的情况。

  最近特朗普为了重振美国工业,已决定对进口钢铝征收高额关税,其中也包括来自加拿大和日本等主要G7盟国以及欧盟的钢铝产品。

  此次G7峰会被外界称为“G6+1”峰会,原因是美国已将七国集团中的其他六国全部纳入征收进口钢铝关税的范围,特朗普此行料将面临六国领导人在这一问题上的集体“讨伐”。

  “我想每个人都知道,届时会有困难的讨论,因G7峰会围绕全球经济、贸易、气候保护、发展以及外交政策。”德国总理默克尔6日对德国议会称。

  此前有报道称,特朗普认为出席G7峰会是浪费时间,尤其不满德国总理默克尔和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称前者与他意见分歧过大。白宫官员透露,特朗普曾计划放弃到加拿大,副总统彭斯已准备代替他赴会,直至最后一刻特朗普才回心转意,但表明不会签署联合公报。

  特朗普据称将在G7峰会采取对抗的态度,以回应其他六国在关税问题上对其施加的压力。并且,与会各国至今仍未就联合公报达成共识,恐将史无前例地无法发布公报。

  G7峰会闭幕时通常由东道国发表一份公报,显示各方就某些议题达成一致。但两名消息人士表示,本届峰会东道国加拿大不打算这么做,而改由特鲁多发表一份总结峰会期间各方会谈的声明,暗示美国与盟友这次围绕贸易议题的交锋可能无果而终。

  特鲁多表示,今年七国集团峰会难免有“坦率、艰难的讨论”,尤其是与特朗普涉及关税议题。

  本周黄金三顾千三关口,但最终均以失败告终,这令多头有些沮丧。避险资产黄金可能正在等待G7峰会的召开,以进行下一重大突破。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