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吕福熙:千三未破震荡依旧,黄金等待时机谋破位

2018-06-07 15:58:5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吕福熙

  日内行情太清淡了,看的想睡觉,昨天的走势大家应该经历了,震荡区间并未打破,上方冲高至1300美元处后未能有效突破,日内开盘后开始回落,再次回踩1296美元位置,不过跌幅也不大,整体上看多头仍有力度,我昨日已经在文章中给过分析,下方支撑位1293-1295区间,在没有破位前都可以布局多单,跟上操作的朋友应该都会有收获,日内走势太过于清淡,建议观望为主,因为你进场后一时半会出不来。

  再来说说美指的走势,在其突破95大关后一根阴柱下行,随后的下探便在预料当中,目前态势看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收取阴柱,加之各指标配合,美指下行态势明显,除非有大的消息面刺激,否则短期内其弱势态势不可挽回,将会继续下行,这样对于黄金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金价势必会得到有效支撑,另外技术面上也显示,黄金局部下探有终结的迹象。

  



  下面从技术面上给大家做出分析,日线上看,仍然维持阴阳交替态势,除了震荡还是震荡,不过随着布林带的走平以及逐渐缩窄,说明近期金价下行的空间将有限,随后等待的自然是反弹,至于反弹的力度有多单,短期的一个高点将会在1312一线,随后在关注其发展。

  黄金从短线上分析,4小时线上看,金价在贯穿布林中轨后没有回踩突破布林中轨,维持在布林中上轨之间波动,这说明短期的调整将逐渐到位,1295一线是我们考虑做多的点位,不过不宜看的太大,毕竟1300美元始终是市场上普遍的一个预期,或将在该位置形成阻力,从小时线上分析,每天的态势就是在布林上下轨之间波动,震荡的区间也维持在布林带上下轨之间,上方需要重点关注500日均线于1300美元处的压制,从均线的交叉形态来分析,上行也不会一蹴而就,依然是一个缓慢的过程,需要等待消息面刺激。

  综合来看,黄金近期将会继续维持震荡走势,大方向上空头格局并没有改变,只是说其跌势有所缓解,局部的多单可以布局,但是利润不宜看得过大,上方存在阻力

  6.7黄金部分操作策略参考:

  1、金价下方1293-1295美元这个区间做多,止损1290下方,目标1300-1

  302

  2、金价上方1303做空,止损1306上方,目标1296

  3、行情多有变化,具体操作以实盘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