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萧熙宇:非农冲高回落黄金还看空,原油深跌多头生命线65.5

2018-06-04 13:10:2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萧熙宇

  萧熙宇:非农冲高回落黄金还看空,原油深跌多头生命线65.5

  周一(2018年6月4日)昨日的孤寂、此时的感慨,失意使人迷茫那是无助的激增与膨胀。观望,不是为了等待行情的过往,而是找个借口,静候行情的浮涨。你所关注的只有电脑一段我给你的点位,却从来不看另一端我数据比对、昼夜分析的累。没有永远的年少轻狂,但总有年少轻狂之人。没有永久的盈利,但永久都有人盈利。我是萧熙宇,朋友们,新的一周,我们再次起航!

  非农超级周已经拉下帷幕,上周美元微幅下跌,金银携手走低,美油遭受重创。展望本周,中美贸易谈判持续角力,全球贸易冲突恐将升级;特金会有望召开,但投资者仍需警惕特朗普再度“翻脸”;欧洲两大政治风险或仍未平息......多个“深水炸弹”恐将点燃市场避险情绪。

  现货黄金上周五自非农公布前压制千三下方走低,良好的非农数据公布之后,黄金走冲高回落,技术面千三已经成为多空争夺的关键,千三下方我们继续看空金价,短周期上黄金不断压制在布林带下轨附近运行,这里深跌还需要一定的刺激。日线上黄金阻力1300.也是布林带中轨的位置,不站上这里,多头终究是难以翻身。同时我们需要注意的是,黄金本次反弹1308回落也是自1355下跌1281的0.618位置1311下方受阻回落,那么趋势上现在依旧是空头,所以定势上我们千三下方坚定看空。今日操作上我们以上周五深夜黄金反弹的高点1298做为防守即可,下方支撑则是1288以及1281前期的低点。

  现货黄金可参考策略:

  策略一:黄金1294-5做空,止损1299,目标看1288-86破位持有;

  原油上周可谓是空头的狂欢盛典,对于本次下跌,我们五月中旬就开始预警,笔者提示跌破当时的趋势支撑71,原油则迎来深度回调,而上周我们一路做空,同样是获利颇丰。本周原油将迎来一个关键的转折点,是多头的翻身仗,还是空头的延续,且听萧熙宇一一道来。周线上我们可以看到18年原油整体的一个上涨趋势,年初二月份的时候油价自66高点迎来一波大的回调修正,目前油价自72同样是迎来一波大的调整,上周油价刚好跌至周线上的支撑65.5,这里将是多头最后的防守生命线,若是继续失守,那么油价很可能继续深跌至63.7以及61.8。所以本周操作上我们需要格外谨慎,切莫追单。回到日内操作,我们以周五的低点日内看涨油价即可,上方关键阻力66.4一线。

  美原油可参考策略:

  策略一:油价早间65.6直接做多,止损65.1,目标看66-66.4破位持有;

  策略二:若欧盘油价跌破65.5,我们届时多单调仓反手跟空即可;

  (注:以上观点系萧熙宇原创,请勿抄袭,如需转载请联系本人。观点不做入场依据,投资者请自行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