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海炜寒:黄金区间震荡静待ADP,原油命悬一线看67.3

2018-05-30 19:34:2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海炜寒

  拼了命的奔跑,却发现身边的人越来越少,不是你走在队伍的最前列,有可能是你选错了方向。尤其是在投资道路上,一时的错误不要紧,可怕的是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黄金依旧保持区间震荡,早间自1302缓慢下跌,在欧盘触及1296后,止跌回升运行于1299一线。原油自跌至65.8后,未能继续向下延伸,接连两日保持低位震荡,早间上冲67.2受挫后,下探66.4同样未能突破,随后徘徊于66.7一线。

  由于中美贸易摩擦不断,未能给市场带来较大影响,反而是意大利动荡引发金融危机,且有可能导致其推出欧元区,不仅如此,该事件的波动范围已经扩大到大西洋彼岸,导致美国部分金融机构受挫,其中甚至包括摩根大通、美国银行、花旗银行等,但均未能给黄金指明方向。随着欧佩克会议的临近,扩大原油出口量的呼声愈演愈烈,且OPEC和非OPEC产油国,之前也已经暗示会增产,来填补委内瑞拉和伊朗的产量缺口,导致油价大幅下滑。

  



  黄金目前还是在1294-1307的区间内运行,未能走出明显的趋势,不过晚间有ADP,后面还有非农,或将打破短期内的震荡局面。四小时上,金价跌穿布林带中轨,布林带缩口向内收紧,MA5、MA10日均线粘合运行,附图MACD指标在零轴上方交死叉,绿色量柱持续放量;小时图上,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布林带持平运行,均线MA5、MA10与附图MACD指标均死叉向下,绿色动能长期放量。综合来看,黄金空方力量有所增强,不过还在区间内运行,早间多单炜寒建议继续持有,其余可待ADP数据公布后再行入场。

  参考策略:现货黄金早间多单继续持有,若晚间上破1303,可择机离场;其余可待ADP数据公布后,顺势操作即可!

  


  原油保持低位震荡,接连试探65.8的支撑,均未能突破,说明此位置的支撑较强。欧盘开始向上突破,但来的快去的也快,重点关注上方67.3的破位情况。四小时图中,K线运行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布林带缩口,MA5、MA10日均线粘合运行,附图MACD指标在零轴下方交金叉,红色量柱持续增量;小时图中,K线连续收阳,且突破布林带中轨,布林带有开口的迹象,均线MA5、MA10及附图MACD指标均呈金叉,红色动能长期放量。综合来看,原油多头开始发力,有持续上行的趋势,不过整体上炜寒建议保持区间操作。

  参考策略:现货原油突破67.3后,空单止损离场,同时反手入场多单;若未能突破,空单可以继续持有,其余建议观望。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行情实时变动,具体点位以实际盘面为准,据此操作产生的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