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千三反复蹂躏 继续持空黄金

2018-05-30 11:2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单看价格表现,上周五高点1307.32,即便是周二洗盘跳涨都未能冲击上周五的高位,最后走高于1306.46。一个1307,一个1306,价格目前依旧压制在日线级别下降趋势线下方,同时1307-1308位置也是前期1300-1360大区间一个底部支撑,这个位置有三次触及随后企稳走大区间的循环运行。前期支撑变现在阻力,用一个大家比较熟知的词来概括,也就是顶底转换。

  所以你们看到没?虽然高人说单看价格表现,但总会结合技术形态和支持阻力去做判断,价格终究是最为单薄的体现!周二美盘一波拉升到千三之上,可把不少人吓坏了,心理活动给你们总结一下:美元新高黄金不跌,是不是跌不下去了?价格涨回千三之上,空单还能够持有吗?涨上去要不要追个多?

  心理活动的丰富程度,不亚于一场枪战片,紧张刺激还带反转剧情。你们心理活动这么丰富,高人可是相当的淡定的!甚至果断提示了1304-1305可以再次去介入空,千三之上这么好的入场位置,不入场就可惜咯。这就是层次的不一样所产生的区别,以及不同应对和结果,站得越高,才能看得越,看风景要站得高,做交易也是滴。

  既然千三关口经历了反复蹂躏,那么需要把重心放在1307-1308压制位上,关注此位置的压制效应!另外美元指数也终于是成功触及95美元,从站稳91美元高人给的预期就是直线看涨95美元,经历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汇价也是顺利站上。有多少人还在质疑高人的水平?有很多,但是不要紧!行情会一次次验证高人的实力,玩不得半点假!

  美元指数持续上的态势不错,但是要提防次级别回调行情,这一点前期也有反复强调过,89美元涨到95美元,这中间未出现过很明显的一个回踩行情,所以在触及95美元之后,美元指数势必要走出一个次级别回调行情,才有再次上涨力度去冲击100美元大关。这一次美元真正出现回调,可不是一个两个交易日就能完成的!

  那么根据美元指数的一个逻辑来看,黄金很可能本次很难再去走低试探1260-1265区域,1260-1265位置是此前预期黄金下跌的一个极限位。按照现在的局势来说,很大可能1282将是本次的一个低点。当然千三之上做空看空思路依旧维持,这个不冲突!因为黄金必定还要去试探1280-1285区域,或者是1260-1265区域。点位上有不确定性,但是时间周期说明抄底黄金的时间还没到,起码得等到六月中旬!目前只需要两者选其一,是震荡回落,亦或是等待临界点爆发大幅回落。

  另外再说一下隔夜意大利危机的事情,有人开始说欧盟要崩盘了。此前希腊危机,欧盟撑过来了;英国脱欧,欧盟出过来了;所以意大利危机,欧盟依旧能撑过去,对于市场的影响也只能是短期的,以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