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5.29黄金日内短线1305之下随便空

2018-05-29 15:03:5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秦钰恒

  本周黄金到目前为止整体节奏都比较缓慢,一直都是在1300-1295区间内震荡,可操作空间相当有限,现在分析的再多,也不如来一波实在,从上周一直空,空到现在依然还是空,这个中间行情的涨跌都是在可控范围之内,趋势压力,日线和小时线压制,周线趋势支撑有点远,暂时考虑不到,目前还持有上周五1308空单个本周初1300空单,说老实话我是一点都慌,上涨只是为了跟好的下跌。

  本周我们重点还是关注周五的非农数据和加息情况,现在的这种行情就是对个人心态的磨练,K线虽然每天都在波动,但是波动的大小都是不一样的,我们还是需要有点耐心,空单我拿着还是比较心安,至于为什么,可以去看一下前两天的文章《秦钰恒:5.28黄金方向已经选择,任意点位皆可空》,我在这里就不重复,现在过程有点缓慢,如果后市如期回落,我也是能接受,一方面是对实力和技术的认可,二来也是对相信我的投资者一种交代,吹出去的牛,总算是回来了,当然这些都是我想的美好,假设行情直线拉升导致空单止损,我也是可以接受,错,就是错了,没有什么躲避,说明自己还需更加努力。

  



  现在金价弱势整理,短线多空看起来都是有可能,日线方面的压制也是有阶段性见顶的趋势,加上趋势1308压制有效,今天依然还是1305之下看空回落,而且昨天空单1300还在,所以日内还是继续看空,本周五非农数据也是近在眼前,可能周内不会有太大涨幅,日内我们上方关注1305,下方关注1292支撑,整体操作就区间内高空,低多也要结合当时情况,操作还是得顺势才行。

  撰稿人:秦钰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