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行情已经确认下行,1305空单继续下看!

2018-05-28 16:4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在众多非议下,还是顶住压力,不管别人怎么说,怎么看,我始终坚定看空观点,坚持逻辑正确交易理论,行情还是仍然给力,上周五反弹如预期在下行趋势阻力位1308一线承压下行。并且欧盘文章成功预测反弹顶部将在1308附近,这也是重点布局空单位置,美盘整点策略全网公开提示现价1305位置做空,可能当时小时线形态并不好,而且处于反弹中,大多数人没有做空,相反被行情所骗去选择做多,这也能理解,毕竟一周行情都处于反弹,做多看上去似乎没毛病,但事实并非如此,行情局势你并不明确,只是用肉眼看盘,而没有大局观。

  前面反复强调行情局势,自前破位下方千三关口,日线已经处于下行趋势,只是经过行情放量下跌后,近期走低位震荡修正,待修正结束还将回归下行。而且无论是基本面还是技术面,行情都不具备大涨条件,首先,买预期卖事实这已经是市场不变的规律,从以往加息前后就能看出,加息前都是提前消化空头,待加息落地再探底回升,目前六月加息已经是铁板钉钉,所以现在提前走空头,也完全符合预期。技术面,近期行情仍在下行通道内运行,上轨阻力位在1308附近,只要反弹不破,那必将承压下行,而且此次震荡修正,跟前1302-26走势基本一致,历史会重演,所以转跌下行将是大概率。各方因素都偏向空头,还有做多的理由吗?

  其实每次文章想表达的并不是想告诉你在哪个点位做什么单,而是想让大家明白我的交易理念,从而建立自己的一套交易体系,不在处于混沌期,这样才能在市场长久生存。目前行情局势已经明朗,上周如期反弹承压下行,今日行情延续走低,破位下方1298顶底转换位,将下来还将继续弱势下跌,周尾1305空单已经抢占先机,下面要做的,只是将利润最大化。至于日内操作,还需将做空进行到底,上方阻力在1308位置,相对安全做空点位在1303附近,按目前行情来看,已经给不到做空点位,那只能激进做空,建议现价1297激进直接空,持有上周1305空单继续下看。另外,今日为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将于凌晨1点收盘,明天正常开盘。

  亚盘1297位置直接做空看延续性回调!

  



  上周五1305空单继续持有下看,将利润最大化!

  


  上周欧盘文章成功预测反弹顶部,建议在1308重点布局空单!

  


  周尾美盘整点策略直接给出现价1305做空!

  


  总结建议空单持有过周未,看空态度坚定,下跌只是时间问题!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