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原油大跌反抽空,黄金震荡关注1302阻力位!

2018-05-28 12:0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黄  金

  上周,“特金会”搅动市场,黄金周四突破1300一线,最高触及1307,形成完美的顶底转化,周五回落收盘。

  一周三次变动朝美会晤,最终有敲定原计划时间不变,着实有点难以捉摸。但市场的波动,多少还是受消息面影响而变动。

  技术面,我们一直强调一个问题:弱势修正中的时间和力度。

  通常所说的极弱,一定不会出现较大幅度的反抽,反抽幅度越大,破底概率越小,反抽幅度越小,破底概率越大。

  这就是为什么在弱势下跌中,总是不喜欢反弹的原因。

  而时间方面,物极必反和合理修正,只是一念之差,多一日,就有可能是抗跌,少一日,还是压制空。

  通常,弱势中合理的修正是1-3个交易日(或1-3根K线),最大不能超过7日,超过走横盘底的概率高。

  2,顶底转化,一直有人问,如何寻找下跌中的阻力位: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需找前期开跌口和顶底转化的位置。

  而导致没有交易的原因,只是因为上升的时候害怕还涨不敢空,跌的时候继续跌,不敢多,总是错过而已。

  但技术点就是技术点,还是那些不变。

  而从周线方面来看,大阴后面不连续,而且日线方面也不连续,但价格在却在下跌,这是典型的震荡下跌。

  震荡下跌中,就需要用分水岭处理强弱。

  本周关键阻力位1314-15一线.下方支撑1390.1382.

  短期依然是继续高空原则。

  



  周一,将士阵亡纪念日,今日美盘收市较早,市场整体波动不会太大,加上前期行情处于反抽,那么继续转弱还需要一个时间点。

  另外,本周行情,短期继续以高空为主,在没有极度抗跌或者突破1307前,多单仍然是不规划。

  周五触及1307压制回撤,收盘于1300一线,早间低开低走,属于早盘回落。

  早盘回落的行情,可以确定分水岭开跌口1301-2一线。

  另外,从这两日的跌幅来看,下跌幅度并不是很大,不属于极弱。而上面这个空,是当作极弱来做,多少还是不合理。

  建议,欧盘最好观望。今日波动不会太大,进去的早,也没有什么利润。

  激进1301-2空,损07,目标1294-6一线。

  依然是不多原则。

  原  油

  原油,一定要区分几个点:

  1,强势中首次出现阴线,是做多点。

  如果大阴收线,也莫怕,常常会在上升中出现大阴的格局。但一定要注意,这种大阴不能连续,一点连续,就有可能变盘。

  显然现在是连续了。

  2,大跌,下跌的幅度,也决定趋势的方向,当前原油两个交易日下跌超过10%,这意味着短期73一定是高点,再度反抽,就需要尝试一波中线空了。

  短期来说,多单就不能再交易了,暂时要规避,一切反抽,都当作逃多来看待。

  上方阻力67一线,触及空,损67.6,目标66.20一线。

  今日美国将士阵亡纪念日,市场收盘早,预计反抽力度不会太大。

  无法触及,观望。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今日关注英镑,关注1.3352一线阻力位空,损1.3400,目标1.328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