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美盘黄金先空后多,原油直接空

2018-05-24 17:25:4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弈善

  【行情解析】

  黄金方面:今日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偏鸽派,6月份加息的步伐不变,但是之前市场预计的加息4次变成了3次。对黄金造成了一定的利好,但是和市场预期的变化不算大。昨日黄金日线依然是企稳5日均线,并且收线在1293一线,基本奠定了今日的强势格局。因此笔者早间建议直接给出了1292-1293一线多单,基本是日内最低点的多单,马上到1298,目标位已到,可以逐步出局。4H方面,维持着震荡偏强的格局,上方强压位就在1298一线,昨日在1298触顶后直接回落,今天也很难直接一口气破位。

  美指方面:昨日鸽派纪要打压了美指在昨日美盘的涨势,冲击94一线之后应声回落,目前美指回归到弱势格局,从今日早盘一直维持着弱势下跌,但目前下方即将触及到93.5一线的支撑,下跌空间相对有限,所以我们在今天第一次见到1298一线大胆去参与空单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是一定要注意仓位控制,防守在1302即可。同时上方关键压力位在1303附近,该点位也是日内空头的关键防守位。黄金思路和美指走势正好相反,先多后空,目前多单利润已经进账,关键就看晚间的张力了。

  原油方面:从昨日的EIA数据之后,原油一直保持着疲软不堪的走势。反弹力度基本没有,但是下跌力度同样不大,一直维持着慢阴下跌的趋势。这里就需要重点关注一个点,慢阴往往容易刷新低,本来早间的多单点位暂定是在昨日下跌的止跌点71.1-71.2一线,但是慢阴下跌我们多单就需要更加保守。因此晚间原油在71.6附近可直接参与空单,防守72即可,下方看71.1-71.8.而71.8则是前期的一个止跌点,同时也是我们考虑进场多单的点位。

  【05.24美盘策略更新】

  黄金:

  ① 1292-93的多单在初次见到1298全部离场,反手做空,防守1301.8,目标看1393-94

  ② 晚间在1293-1294布局二次多单,目标看1298-1302

  原油:

  ① 反弹71.6附近直接空,防守71.95,目标看71.1-70.8

  ② 晚间初见70.8附近做多,防守70.5,目标看71.5

  昨日黄金和原油的行情基本是完美把握,虽然小小损了一单但是不影响我们的整体盈利!

  



  本文由李弈善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文所有内容均代表个人意见,行情实时变化,因时效缘故,文中点位并不构成买卖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