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欧盘反弹勿慌张,行情或将冲高回落!

2018-05-24 17:5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仅仅是低位震荡修正而已,日线下行趋势并未改变,欧盘反弹也是在预期之中,只是亚盘没有延续前面行情规律先走回调,而是小区间震荡。早盘已经全网公开提示1295做空,虽然目前行情反弹,但不用慌张,承压下行的可能性较大,多头并不能很好的延续,前面说过,加息前不具备大涨条件,下行趋势阻力位在1305-10区间,也就意味着,不管近日行情如何上涨,还将在1310下方结束修正回归下行。具体可以参照前1302-26那波震荡走势,而且历史重演的可能性还很大,无论从震荡持续时间还是形态上都有较高的相似度。

  买预期卖事实,从历史加息来看,加息前都是提前消化空头,待加息落地再探底回升,展开一波上升趋势,所以现在不用去考虑抄底问题,更不用担心看空思路,只要它敢给到1305-10区间,你放心大胆做空拿到加息。至于今日行情,目前最担心的是,怕它持续震荡上升不走回调,然后明天冲高1310附近回落,等下周再重新回归下行趋势,就像前破位1320阻力,第二天反弹1326遇阻回落那两日行情一样,而且时间上也是星期四星期五,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空单只能凉凉了。

  今日预期走势,亚盘先走回调,欧盘下探回升,美盘再冲高回落,整体操作计划,早盘在1295做空,欧盘在1288附近做多,美盘反弹1300附近再干空,计划虽好,但现实好像并不那么美好!既然亚盘没有回调,给到做多机会,而且持有空单,那还需坚持顺势高空原则。接下来上方关注1302一线阻力位,反弹不破还将承压下行,至于操作上,空单还需严格带好止损,现行情处于反弹尾声期,不建议去追多,空单如果止损,反弹至1300-02区间还是建议做空。但也不用太悲观,日线弱势多头起不了多大的浪,我看好行情承压下行!

  



  早盘在1295位置做空!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