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1300下依然看回落,美元高位震荡还将持续

2018-05-24 14:45: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黄金昨日冲关回落之后,目前依旧未能突破震荡区间,行情走势没有根本性的变化,上方压制依然是1298——1300区域,这种长时间震荡行情,做过多的猜测都没有意义,只有耐心的等待行情走出方向,不破区间,震荡不止,方向就难以产生。而对于这种行情的操作,也没有什么技术和技巧可言,看强弱力度都没有意义,只有把控好区间,高抛低吸方是上策。

  今日来看,盘面最高1296一线,昨日美盘杀跌之后未能延续跌势,今日早盘再度冲高,而这种冲高往往不具备延续性,所以,今日的操作思路,仍然是1298——1300下方安排高空单,至少目前技术走势上,仍然是支持做空的,所以早盘我们再次安排了1295空单,下方目标再看1288——1286区域,这是今天的操作思路,和昨天基本没变,行情波动小,基本就是每天一单的机会。赚了就休息,被打止损了,也就只能观望,震荡行情,理性而为。

  从时间点上来看,美联储决议前,黄金和美元走势出现逆转的可能性都不大。美元目前处于高位徘徊,有滞涨迹象,短期预计上方空间不大了,但不意味着马上就跌,而黄金维持震荡修正整理,反弹力度受限,下行空间不大,短期还是围绕拉锯走势。综合而言,黄金1300下方主体走势依旧看跌为主,周线收十字星的可能性比较大。

  原油方面,探底反抽走修正,昨日的EIA数据利空,但价格并没有大幅下跌,而是走了一波探底回升,今天的情况就比较尴尬,72上下已经徘徊了很多天,短线陷入纠缠走势,上不去下不来,加上昨天的走势是个四不像,今天我认为操作机会不大,做空没空间,做多没力度。所以今天保持观望,昨日虽走了一波回撤,但我认为短线并不一定转弱,所以切不可盲目看空或做空,还需要时间观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