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美元高位不回撤,金价上行艰难

2018-05-23 12:0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自跌破1302以后,反而是陷入了更加强烈的震荡之中,跌破1302已经整整一周的时间了,但行情持续维持在10美元内的区间震荡,没有方向,对于短期的操作思路,投资者更加的迷茫,跌破1302后,按正常的逻辑是继续下行,当然,如果出现一小波的反抽行情,也是符合逻辑的,但目前陷入了震荡,确实是比较尴尬,而我们也反复强调过,这或许和今年以来持续震荡的行情有关,所以近期做波段和中线的投资者会比较难受,行情延续性太差,反复性又强,眼看利润到手了,反复震荡一下又没有了,所以空耗了时间,却看不到收获,而短线交易,似乎要乐观一些,只要找准区间,那么小利润还是有不少的。

  对于亚盘的行情表现,行情再一次冲高了1295.4美元,逼近了昨日的高点位置,但美元的强势反抽,再一次让这波反抽夭折,美元自4月中旬上涨以来,基本是没有太大的回撤行情出现,整体都是以强势上涨为主,所以对于黄金多头的压制是无疑的,美元不出现大的回撤,我认为黄金要大涨是很难的,最多可能也是小幅反抽,但美元目前并未有见顶的信号,我认为美元如果出现下跌,回撤的可能性比较大,反转的可能性很小,总体上看多美元。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图已经有企稳的迹象,这点,我们已经强调了好几天,但行情就是不给力,窄幅的震荡为主,没有走出像样的反抽行情,对于短线的反抽行情,我还是看好的,虽然行情并未强势反抽,但最近两天并未有下跌的势头,昨日虽然是冲高回落,但依然守在1290上方,短线不要去追空,依然是先看好反抽的走势,短线的压力还是继续关注1298-1302一线,当然,前提是先破位昨日的高点,才有机会进一步的拉升。

  黄金建议继续持仓1290附近的多单等待,短线目标关注1298-1302一线,做空我认为还是需要选择在1298-1302的区域比较安全。

  原油方面,昨日行情也是呈现出一个冲高回落的走势,油价冲高至72.9美元出现了回撤的行情,从整体来看,原油长期处于一个上涨的格局,短线很难去大幅度的下跌,所以这也是我们一直敢去持仓多单等待,日内的思路依旧是做多为主的思路,我认为原油不太可能在72.9见顶,所以日内建议在71.8-72一带继续布局多单,中短期的目标74美元,震荡上行的行情,我们需要更多的是耐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