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1289买入空单回避,石油73布空!

2018-05-22 08:55:0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选择大于努力,外汇交易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唯一能帮助你的只有自己找到靠谱的团队,跟住趋势学会欣赏、包容别人、在此基础上总结一套属于自己的赢利模式和交易风格!这样你才可以屹立于外汇的江湖,这个江湖绝对不是唯快取胜,而是耐住寂寞、守的住繁荣。从业交易10年见过太多的不服气,逆势重仓死扛单,安慰自己说做趋势,轻仓顺势跑的快,安慰自己还有更好点!最终都是被市场抛弃,或者输个鸡,赢个蛋!交易是门技术,更是门艺术。就如同吃鱼,抢钱俱乐部的理念就是我们只吃中间、剩下留给别人。

  当你还在犹豫的时候,抢粉又开始鼠标一抖,美金到口了,更多精彩关注订阅抢钱俱乐部,这是一个不一样的俱乐部!脱离交易的分析都是苍白的,没有利润的交易都是扯淡的!有一天你终究会懂,希望资金还在………



  美元技术分析

  


  抢钱俱乐部从来不去炫耀什么,勤勤恳恳的做好分析,我们在3月份市场一片哗然看空美元,看多黄金1400的时候,我们通过图解、技术、基本面、经验、配合我们的抢钱三线在88.90区域精准抓到绝望诞生信号,当市场迷茫时候,当市场充满贪婪的时候,这个时候科班金融毕业的理科男就出场了。我们通过研究美基本面,发现自特朗普上台以来,美债收益率长短期一直震荡上行,而且逼近历史高位美债被大幅做空,美国30年期国债收益率势将创下三个半月来最大单日涨幅,最新报3.207%。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势将创下2017年5月来最大单日涨幅,最新报3.080%;美国5年期国债收益率势将录得三个月来最大单日升幅,最新报2.925,国债价格走低推升国债收益率上行进而扩大利差。过去几周,美元大幅上涨,原因是押注美国利率走高,且其经济表现优于其它地区,这将推动美元走强,更多也有美元自身空头回补推波助澜。长短国债收益率高主要原因国债价格低,意思市场卖的多或者市场缺钱没有人买,从最近美债空头持仓看是卖的人多导致,毕竟国债收益率和国债价格反比。那么问题就来了国债收益高必然提高股票收益率以及企业融资成本加大!同时在涨必然推高市场利率.目前美国加息、缩表目的也是推高利率,扩大利差。经济复苏阶段资金还是避险为主、风险资产还是居次要位置,或者说资金寻找价值洼地追寻避险资产、既然国债不受青睐,相比股票持有美元更实惠!所以出现国债收益高、股票跌美元涨。从最近盘面看投资纷纷空头回补就是一个例子,美元上行不但把持美元霸权、利差还能吸引美元流入美国本土,这样解决了美国贸易逆差问题,现在我们看各国都是限制资本外流采取保护措施的主要原因。同时,这就是美国为什么一直要加息的原因、只有把股债转换完成,大量场外美元接盘,压低长短期国债收益率,一切矛盾解决!要不怎么大量发型美债支持政府开支!美元强势根本拒绝调整!所以我们要做的继续看多做多美元!你的格局决定你的做单波段思路。


  我们从日线看昨日冲高回落更多因为周末中美贸易谈判达成。美基本面相比其它国家复苏强劲,利差也是由于欧洲和其它地区。导致资金快速进入美元拉高94上,但是我们都是知道94.25这里是前期91--95.3震荡的成交密集区域,也是决定美元能否继续上行的关键标志,我们自3月3号周线开始看多美元至今。也是一直强调本轮上行第一目标94.6这里基本吻合。我们从日线3月27日88.90起涨看,目前上行小5浪很明显。1浪上涨170点。2浪回落140点,3浪主升浪上行420点,4浪又是调整120点,最后5浪上行180点最高触及94.10附近,从K线看收盘冲高回落长上影阴线,全天基本最低价格收盘,显示多头放弃抵抗,空头暂时占优,如果昨日是阶段的调整开启,也是无可挑剔,毕竟前期90下有足够的吸引力。但是连续数周的上行积累了大量获利盘,技术严重超买,市场心里博弈在94上价格买盘必须有基本面的刺激才可以。我们简单看了下2浪和4浪调整在120--140点。那就是说如果94.10展开调整,最多跌到92.60就是又企稳上行,才符合多头强势的逻辑,4浪低点92.20一线不能跌破,否则调整幅度和时间都是延长。目前压力93.8一线。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3.80--94.3 支撑:93.1--92.60建议反弹93.80小仓位空扫损94.2下看93.10--92.6,至于多单暂时无建议。毕竟我们已经预期要调整来临。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也是受到了中美贸易谈判达成共识,市场避险情绪消退,导致黄金低开低走,最低下探1282一线。尾盘因为美元冲高回落,多方收复失地创出日内新高1293,从收盘长下影阳线看,多方暂时占优。反弹力度和幅度显示1280一线买盘强劲,我们昨天多次强调防止1285破位诱空,毕竟昨日清一色看空都是中线,趋势空出来了,我们就是又开始警觉了,市场二八定律这是一个必然法则。交易不要相信你的眼睛,一直我们团队制胜法宝。毕竟你所看到的基本都不会发生,即使发生了都看到了绝对就是坑。同时破位1285没有出现大量资金砸盘以及下破的幅度和力度都不如上周跌破1300一线动能足。更为关键白银率先企稳收复失地,所以我们果断全网、动态以及一切可以联系的方式果断给出紧急通知取消黄金做空机会1287择机买入。


  现在早上起来回头一看我们是精准把握盘面变化。分析行情点位、交易策略你可以复制,但是,盘感这个东西是你模仿不来,它更多是常年技术和经验的积累。这是一个品牌的价值所在。昨日成为过去,既然行情盘面变化了,我们要做的就是转变思路,目前黄金支撑上移1289一线,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97---1306 支撑:1289--1289

  建议回落1289买入扫损1284目标一次1297--1306,至于空单我们暂时无任何建议,根据盘面随时给出。如果今日多杀空根本不给你回落机会,毕竟太多人在破1286以后反弹1287位置做空。

  石油技术分析


  自美单方面退出伊朗核协议以来,美伊双方多次口头交锋都是互不谦让,昨日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期望看到伊朗核协议出现显著变化,否则或将实施更加严厉的制裁。鉴于伊朗原油供应占全球原油供应的4%,因此若重启制裁,必然对油价产生强劲提振。同时委内瑞拉大选再次糟糕显示进一步限制石油出口导致石油昨日由跌转涨。但是目前石油更多消息面刺激个人看难以持续,即使真的制裁也会联合沙特,扩大增产以后才能有效,谁也不会让自己对头的出口价格长高增加收入,目前石油技术支撑71.80一线,压力前期73.4一线,在次跌破71.80是我们依然从新布局机会,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73.4--74.8 支撑:71.8--70.30

  我们这个位置没有必要去参与了,毕竟随时站岗,我们要做就是做多也是回测前期高点66.30择机参与,后面我们就是靠近73分批3%仓位从新开启空单择机布局。我们会根据盘面及时给出建议。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