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恒金解盘:5.22早评黄金回调之后继续低位看涨

2018-05-22 08:23:3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金解盘

  昨日美指继续往上蹿升,最高已经破位94,美指上涨的力度相当的可以。但是我不是很看好美指连续的拉升,我认为昨日美指的反弹,很大部分原因得益于中美结束贸易战,这对美元是个利好,因此造成了美指的攀升,但是美指的持续上涨还缺乏进一步的依据。尽管美国经济向好,但是也不能支撑美指如此过快的上涨。另外一个,黄金跌破了1285,并不代表下跌空间进一步打开,因为下方1280也是一道非常重要的支撑线,而且按照上周三跟周五的走势循环来说,黄金都是探底之后回升,上周行情多次在1285一线支撑反弹,不排除本周重点支撑出现在1280-81。而黄金目前在没有突破1296来说,黄金短期趋势仍是弱势下跌。

  黄金技术解析:

  首先,金价从1365跌至1281,累积下跌了80多美金,积累了较大的下跌空间跟利润,必将出现一波获利了结,而跌破1300之后,短时间空头继续下攻的动能不足。其次,从日线来看,1285-1280处在上一波上涨走势黄金分割61%-62%的水平,具有黄金分割线支撑的作用,在此位置反弹,也是理所当然。最后,跌至1280这个位置,短时间内也跌到了一个相对低位,技术面也进入到了超卖区域,指标存在反弹修复的需求。因此,我预期今日行情会再次下跌到1280一线支撑反弹,后市可根据反弹力度再来布局空单继续看下探。当然,这波下跌不会仅仅止步1280,因为美联储6月份加息前,我预期还有一波下探,或将会再创新低。只不过经过这一轮下跌之后,黄金存在反弹需求!

  本文由资深分析师恒金解盘独家策划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