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海炜寒:黄金保持震荡区间操作,原油重回涨途再做多

2018-05-22 08:22:5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海炜寒

  周二(5月22日),心有所属的人,永远不会迷路;心中没有趋势的人,总会在行情的涨跌之间一败涂地。黄金昨日走出V性反转,亚盘之际从1292开启下跌,在欧盘触及1282后转为上行,一路回升的1292。原油则呈现探底回升的形态,早间开盘急涨,却未能保持,欧盘受阻72后连续下行,但美盘期间在70.3一线开始反攻,持续上涨刷新高至72.7,整体再次回到上行通道当中。

  行情的反转总是来的突然,黄金昨日开盘后,我们直接布局空单,在1285附近已经止盈,随后持续下跌破新低,给予空头信心,但再次布局的空单,却扫损出局,最终保本离场。特朗普昨日签署新的政令,再度限制委内瑞拉清算国有资产的能力,此举将进一步降低该国的原油产量,导致油价直线上涨,触及201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黄金虽在昨日刷出新低,但依旧维持在1282-1297的区间内,整体呈现震荡局势。突破1285的力度不强,且未能触及1280关口,空方释放的压力在逐步减小。日线图上,日K线昨日录得长下影阳锤子线,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MA5拐头上行,但与MA10相距甚远,未能形成金叉,附图MACD指标保持死叉运行,绿色放量逐步减少;四小时上,金价上穿布林带中轨,布林带缩口,MA5、MA10日均线有交金叉的趋势,附图MACD指标长期金叉上行,红色量柱持续增量。综合来看,黄金跌破千三后,始终未能突破1280,多次震荡后,消耗大量空方力量,整体呈现止跌反涨的趋势,日内炜寒建议保持区间内高沽低渣。

  参考策略:现货黄金反弹1296-97做空,损1301,目标看1290及其下方;回落1286-87做多,损1282,目标看1292-93区域内。

  


  原油依旧保持上行趋势,上周五的回调未能延续,其在美国不断的制裁压力下,伊朗、委内瑞拉的产油量不断的下滑,支撑油价保持上扬。日线图中,日K线录得短下影线大阳柱,布林带保持上行,MA均线呈现多头排列,附图MACD指标长期金叉运行,红色量柱不断放量;四小时图中,油价突破布林带上轨,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MA5、MA10日均线金叉上行,附图MACD指标急速拐头交金叉,红色动能保持增加。综合来看,原油整体保持多头,短期内受突破布林带上轨带来的压力,有回调修复的风险,同时也是做多的机会,日内炜寒建议回落做多。

  参考策略:现货原油回落72.3做多,损71.8,目标看72.8-73范围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