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多颖:5.21避险退温金价承压走跌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2018-05-21 20:43: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多颖

  晚上好,我是多颖!周一黄金价格开盘走低,白盘中持续走弱进一步下跌刷新年内低点至1382美元一线;因周末消息显示,在经过谈判之后,美国同意减少对华货物贸易逆差,中美贸易战宣布停战,双方握手言和。故市场避险情绪大幅缓解退温,金价周一开盘后承压持续走跌。截止周一美盘前,金价小幅回升至1284美元附近运行。

  美元指数依然具备良好的上行基本面。这对于黄金多头来说是极为不利的,况且贸易战的和平解决,令潜在的避险因素消散,使得黄金多头顿失一柱。

  现在来看黄金市场的利好支撑,还有一张好牌支撑;媒体消息,韩国政府当天再次尝试通过板门店联络渠道向朝鲜发送赴朝见证核试验场拆除活动的韩方记者名单,但朝鲜仍然拒绝接收。此前,金正恩已表示朝鲜将放弃核发展,半岛紧张局势急剧降温。但韩美联合军开展,再度激怒了朝鲜人。原定在新加坡举行的“特金会”,也将推迟。如果,半岛地缘问题,再度升温,失而复得的利好,将显得更加的有力。不过总体来说,6月加息预期,所带来的利空,稳定而有力,理论上可持续至加息真正落地之前;而避险因素相对来说,就显得并不可靠,多头仍需苦苦等待。

  黄金技术面来看,黄金日内走跌后在1282一线止跌回升,1290失守目前金价仍持于年内低位运行。黄金目前整体的趋势偏弱势。多颖周末剧分析过,黄金趋势仍然是继续看震荡下行,加之周末消息面影响助力,行情直接走跌。目前来看黄金价格跌破上周1285低点后继续向下测试支撑,触及1282一线附近后小幅反弹,但是反弹力度有限,晚间有可能会进一步下跌测试1280关口及1275一线支撑;短线4小时图上看,均线死叉向下延伸发展,K线持与布林带下轨线上,布林带开口发散;而KDJ指标则向上发散;短线黄金有继续反弹修正的迹象,上方反弹的阻力位置关注5日均线阻力1286-87美元附近;不过总体行情依然偏弱势,晚间若重新站会1290上方则属于虚破,晚间弱跌破1280一线则有望延续大空头行情。

  晚间操作上多颖建议先等反弹然后顺势在1286-87布局空单,止损1290,目标看1282,1280下方,破位继续持有。

  目前有多单被套单的,多数是上周中在千三抄底失败的多单,今日市场开盘后金价持续走弱,在欧盘初金价加速下滑;市场避险情绪退温,作为避险资产的黄金则承压跳水;截止目前,金价最低跌至1282一线后小幅反弹,上周有遗留多单的,不管是什么位置的,现在都是出于套单中的;就目前黄金的趋势来看,上方多重强阻压制,且有利空因素打压;短期趋势预计继续走弱;故多单被套的建议反弹后出局;第一阻力关注1286-87,进一步则关注1290附近。金价反弹阻力位附近建议出场。由于多颖并不知道你的具体套单点位和仓位风险情况,而且很多时候行情走势瞬息万变,对照那些千篇一律的解套策略来操作,也许就是一瞬间的功夫就错过了最佳的出局时机。若需要解套的可联系多颖官/葳在线获取。对于套单的朋友,多颖还是提醒一下进场必做好防守,合理止损,顺势操作,不骄不躁,总结交易情况、制定风控方案再去做投资。

  文/李多颖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