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权理财:黄金低位盘整莫追空,反抽站稳1313多头才有戏!

2018-05-21 20:1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权理财

  平凡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温暖。想成为大树,就不要和小草去比!短期来看,草的生长速度和树相比,肯定是草的长势明显,但是几年过后,草换了几拨,而树依旧是树。所以这个世界上只有古树、大树,却没有古草、大草。投资一样如此,重要的不是一时的快慢,而是持久的发展力。人成长到某一个阶段,遇到的阻碍并不是技能的瓶颈,而是自我情绪的控制和管理,这是胸怀、格局受限的直接表现。修行就是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控制自己的情绪,然后才能控制自己的资金从而成为投资赢家。

  首先简单回顾近期走势分析:黄金经历亚欧盘震荡回撤走势之后,笔者周评给出1289短线多,小亏出局,错了就是错了,今日短线思路继续逢低多,仅仅短线趋势罢了,黄金没有突破1297-1300同时不要大趋势看涨,毕竟这一波深度回撤不容小觑,很多人问我,后市行情怎么看,笔者还是之前的思路,在笔者博客没有提示的情况下,按照策略点位布局。

  5月21,伦敦金,行情分析:

  伦敦金方面,金价经历亚欧盘震荡下行走势之后,短线趋势面临小幅调整,但是这仅仅针对短线罢了,大趋势笔者还是保持看多,回顾近期走势来看,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亚欧盘震荡回撤,虽然短期1286-1285破位之后,但是反抽幅度还是超过5美金,谨慎去追空。

  2:今日大趋势震荡区间1281-1300,欧盘震荡回撤破底之后,美盘等待趋势稳健布局。

  3:美元指数高位盘整,一般高位盘整,后市只要收阴,基本上是大阴线回撤。

  4:综合近期走势来看,黄金大趋势保持看多,短线趋势面临小幅调整,大区间1281-1313;小区间1282-1294;

  从大周期4小时走势来看,探底回升走势之后,4小时这一波收线确实也不是很漂亮,前面几个交易日基本上呈现红三兵形态,这几个交易日出现黑三兵,后市到底收取阴线和阳线已经不重要,再加上大周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走势。

  



  从短期小时线走势来看,亚欧盘黄金1292下跌之后,连续破了几个关键点位,是不是今天短线趋势面临调整,笔者还是之前那一句话,继续多就对了,笔者相信1300迟早都会破,就看本周还是下周,小时线1294是压力,而不是1289,会分析的老师一眼就看出来,综合近期走势来看,今日黄金上方重点关注1294阻力位,下方关注1282-1280底部支撑,大区间1281-1313;小区间1282-1294,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

  操作策略1:回撤1282执行短线多,损1279,目标看1292(短线)

  操作策略2:反抽1294执行短线空,损1298,目标看1287(短线)

  操作策略3:继续持有1286中线多,1282继续补,损1265,目标看1300,破位可持有(中线)

  撰稿人:分析师王权理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