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空头意犹未尽,原油71.10多单机会!

2018-05-21 20:0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白盘的黄金再次刷了新低点,可以非常肯定的是空头没有任何有企稳和止跌的意思,现在的黄金是一个单边下跌行情,在晚上的行情我们操作思路还是看跌,不考虑任何多单,新的强压力是1296,是之前小周期反弹的高点,小压力是1291,在晚上的行情大回弹的机会没有,小回踩的可能性还是有的,抓小回踩的机会继续空。

  白银行情分析

  晚上的行情白银也是看跌,关注16.40的压力去空它,白银后面有补跌的需要,就目前的盘面表现来看,白银要强势与黄金,而且一直在底部整理中,晚上的白银继续空吧。

  


  原油行情分析

  上午盘我们分析了原油的大趋势还是看涨,短线的原油回踩和整理是我们布局的机会,晚上的盘原油思路看涨,关注第一支撑71.10,晚上的行情靠近可以布局多单,目前的基本面和技术面都支撑原油多头,我们看好原油整理后继续拉升,支撑71.10和70.2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