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5.21黄金抄底不可能,锁定区间多空运行

2018-05-21 14:37:1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秦钰恒

  黄金在上周跌破1300之后的走势,并没有像预期那样大跌,而是一直在1285的支撑之上反复震荡,如果说是因为前面的大跌需要时间和空间上面的修正,那上周的最后三天的震荡,也已经够了,毕竟下跌的幅度并不是很大,黄金周线大阴收线,本周黄金有望再次突破。

  黄金日线的三个十字K线,一直都是维持在1285-1295内震荡,短期黄金上行困难,短线受到四小级别的趋势压制,大级别的周线下方有1270的支撑,先不谈1270的支撑,就短线而言黄金是很难有上行的可能,因为黄金在上周已经震荡整理了三个交易日,弱势的整理,反弹就显尤为无力,黄金本周若再次破低,那么势必是会加大黄金下跌的空间,目前的技术本就偏空运行,十字K线的整理,并没有多大的效果,还是得看实体的K线。

  



  黄金目前受到均线下移压制,今天早盘跳空低开,亚盘并没有回补缺口,而是延续性下跌,黄金在跌破1300之后的反应,有点太过于平淡,如果说黄金现在去超多,是肯定不行的,跌破1300并无反弹,三天的修正也是并没有过多的涨幅,所以说有想去抄底的还是算了,亚盘的弱势下跌已经注定,接下来就看欧盘能否强弱,目前金价在1287一线,接近近期黄金低点,可以在1280之上为日内防守点位,激进1285附近多单跟进,止损1280,目标在1292-1294。

  撰稿人:秦钰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