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开盘弱势要暴跌?不破1285有难度!

2018-05-21 13:19:1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交易是一个耐心等待机会出现的过程,按兵不动并不是因为不知所措,而是因为成竹在胸;95%的利润永远来自于5%的交易,守株待兔是一种交易策略;有时候主动出击只会将兔子吓跑,耐心等待确定信号的出现,避免模糊不清阶段的盲目投资。每个新手都会从失败的教训中吸取经验,聪明的人则从专业团队的帮助中获利。任何一项投资都是有风险的,除非你不去参与任何投资;如果你不参与任何投资,你也将失去获利的机会!修行之路漫漫,时间会积累所需的经验并抚平所有的伤痛;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投资也必将经历资金沉淀积累的过程。是滚雪球的一个过程,既然是滚雪球就急不得,过于急躁雪球非但不能滚好,反而会崩掉!

  国际黄金

  在周评当中我们观点明确,黄金下破千三区域后,支撑多头5个交易月的支撑最终下破,理论上在相当长的一个时期内行情将以空头运行为主;因此,对于中期目前我们保持看空不变,至少在行情站上1300-04之前保持看空不变!短线上来看,黄金受益于周趋势支撑1285/4区域短线止跌走反弹,上周连续两根十字线后周五收取一根下影小阳线,短线还有反弹!

  



  受中美贸易谈判传来利好,今日早盘黄金低开,当前运行于1290稍下方,短线弱势;不过直接下跌有一定的难度,我们重点关注1285区域支撑,不破短线还有反弹,向上关注1294-7以及1300-04区域压力。只是上周一弱势震荡收小阴线,周二直接大跌破千三;今天我们需要堤防日内阴跌这种走势!对于操作上,建议以1285之下为损先买入多单,目标1296/7进一步1300上下出局;做空等拉高1300赏析啊参与,目标1290-1285破位;破位可加仓做空,然后看跌1275-70区域!

  国际白银

  


  黄金下破千三,白银则16.0之上震荡应对;整体来看,白银空头占优,但并不是单边下跌,多空双方继续焦灼,行情随时会有转势。接下来,我们依旧关注16.0区域支撑!之上看空头趋势下震荡运行,并且随时都有开启中线上涨的可能;意外下破则看跌回撤15.50~15.0区间!因此,对于操作上,今日建议以16.0为多空分界线操作,回落先买入多单,损稍下方16.0即可!

  TD金银以及纸金银

  趋势改变之前保持看空,短线走震荡。因此,操作上维持不变,纸黄金以及纸白银持仓少量多单,等待加仓买入提示!TD金银,我们短线空单,黄金获利6-5元/克,白银获利100元/克上下,当前已经全部获利平仓!TD白银重点关注3580区域支撑,上周我们已经于3600上下介入少量多单,持仓即可!黄金目前虽然跌势,但短线有反弹,暂时不好介入,等待操作机会!

  美国原油

  强势运行,今天早盘开盘直接走高,多头短线企稳于71.40之上;日内将以上涨运行为主,上方压力关注72.30/40区域,上破将冲击73.50-74.0关键压力位,这里是周线上涨通道上沿压力,向上冲击不破存在波段下跌的机会!

  


  对于中期支撑来说,周评当中已经指出;原油多次回撤70.30区域企稳上涨,因此这里已经构成中期支撑,之上就是多头,下破则有望转势!鉴于短线71.40之上强势格局,日内中期支撑参考意义不大;因此,操作上建议71.40之上逢低买入多单,目标72.30~73.0-50出局;拉高见73.50上下大胆做空,目标71.50~70.30/4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8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