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解千忧:下周一黄金原油白银最新走势分析 解套操作建议

2018-05-19 15:48:25来源:外汇网特约作者:解千忧

  解千忧:下周一黄金原油白银最新走势分析 解套操作建议

  金价周五反弹,因美元下滑,且意大利政治紧张局势引发该国公债被抛售,投资者寻求在黄金中避险,同时德国商业银行称,如果意大利爆发债务危机,所产生的影响将比希腊债务危机大得多,黄金将因此受益。同时这导致全球股市波动性上升,也对金价会构成支撑。当然从技术方面来看黄金昨日也是要反弹的,就在昨天上午解千忧就早已把行情给大家说的很明白,我说周五不能全然看空,需要一些反弹,只是我们需要耐心去等待这波反弹行情,果然昨夜23点之后黄金开始展开反弹动力,一路冲破1290最终到达1293美元附近。那么解千忧在此想问一句,各位投资朋友们,你们是否有保持好这份耐心呢?虽然近期金价在美指反弹的影响下,黄金的反弹被压制的死死的,但是即使如此,近期接连3天金价回落也没有真正跌破1285防线,这就足以说明1285一线已经形成一道支撑,而金价下跌的动能在减弱,意味着黄金内在反弹的需求较强,只不过美指的暂时强势,导致黄金反弹受阻而已。所以昨日最为明智的做法就是在靠近支撑位1285附近进多,也就是解千忧昨天策略里给出的1285/1286多,最终金价也如期上涨到达解千忧所给的目标1291-1295范围内,这里祝贺一下所有跟上解千忧策略的朋友们。本周操作连胜的战绩,这种节奏也算是超神,还在犹豫怀疑观望或到处看建议的朋友,认准一个老师的分析,一直往下跟就行了,到处看建议只会生出更多的思路冲突,导致自己最后不知道到底该如何去做单。你这样下去只会更盲目,解千忧这里开始加入进来朋友我都会先进行一对一的指导,比起你到处看建议出错或者是套 单要来的更加直接和实在有效多了。

  



  黄金下周行情分析:

  先看黄金月线,下方支撑1275,上方阻力1314,距离本月收线还有10天时间,黄金走势应该跑不出大区间1314-1275。再看周线,本周收大阴,最低触及1284一线,按照这种收线,下周应该还有一跌,但是周线级别的两条重要的支撑线都在1286附近,1236-1366黄金分割0.618的位置也是1286,所以接近1286的位置,空单一定不要太激进。本周黄金收于1293左右,略过周五窄幅盘整区间1285-1291之间,解千忧这里用蝴蝶理论来简易分析,1.902位置正好,一点也不差,也是日线级别38.2%黄金分割,于1285发生反弹是正常的,所以周三开始公中號解千忧已经明示尽量在跌破1285之前暂停做空,需要谨防反弹。而昨日美盘价格多次回踩1286一线未能破位,凌晨价格出现反抽触及1292上,价格打破日内高点位置1291一线,同时目前价格首次反抽高于前期高点位置,价格打破目前价格窄幅震荡的下跌通道,短期行情可能出现走强,但是也仅仅是短期价格反弹,目前金价上方压力位置1294和1296.5一线前期价格反弹高点压力。而下方连接前期高点位置1294-1291形成的趋势线压力破位之后回踩确认的位置1290一线成为支撑,1288-1286是日内两次回踩的低点位置支撑,所以很明显,下周初操作上大家需要重点关注1288/1286这个支撑位置,同时上方注意1296一带压力情况。

  


  再看下日线,黄金经过周五的低位整理后又重新站上1290关口,日线再录一根阳十字星,而当前价维持短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保持下探,不过,由于目前价格远离均线运行的K线急需修复,加之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有所放缓,因此日线方面还不能过分看空黄金。4小时方面,金价自周五盘开始,始终维持在短期均线上下运行,反弹势能逐渐增强,经过两个交易日的整理,空头力度正逐渐减弱,加之收盘前价徘徊于1292附近,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不足,给予多头反弹的机会,因此解千忧认为,4小时上依旧可先看多头反弹力度的大小,再决定行情强弱。对于后期,如果金价没有跌破1285的话,解千忧还是看好金价将继续出现一波反弹的。如果反弹给力,则是往上突破1296阻力,从上方空间而言,1294/1296是个小坎,1302才是大坎,而1308则已经是短线逆转点,黄金若想进一步下跌,像之前那样的反弹幅度是无法下跌太多的,弹簧压被再次压紧才可能蹦出来的更多,当然了,越过1308那情况就复杂了,1308以下的任何的上涨,定义仍然只是反弹修正,不能当做行情反转为多头,因此,下周初解千忧的观点是继续在1285一线之上做多看涨,先看一波探底回升的修正行情。

  黄金下周5.21操作建议:

  1、回落1290-1288-1285分批进多,止损1281,目标1294-1296附近,破位1296看1300-1302

  2、若行情直线涨到1300附近,那么在1300-1298短空一次,止损1303,目标1296附近然后再进多

  3、若上方1296阻力没有突破,那么在此空,1296-1294空,止损1300,目标1290-1288-1285附近

  原油方面,月线看涨依然不变,曾经解千忧说过最近的阻力应该是76附近,108-26黄金分割0.618的位置,月线的支撑在68.4一线。本周原油收小阳线,虽然长影线也比较长,但是实体部分属于破位收线,还有最近几周都是高点在抬高,低点也在抬高,所以典型的震荡上涨行情。也有成功突破高点阻力后,昨日走势完全符合解千忧的预期,迎来了冲高回落。不仅是日线收线上的规律延续,更是上涨行情特点的再现。不得不承认,原油这种震荡上涨的行情的确很容易迷惑人,尤其是短线涨跌不规则变化,让进场点位更加考究,经过昨日行情变现,日线突破高点阻力后的回调,基本可以确定,当然,是否会反复则要看强弱,近几周均出现在大阳之后,那么当前应该不具备这样的条件。日线级别油价依旧处于震荡上行趋势中,不过MACD显示油价的上行动能并未继续增强,而RSI也震荡交投于超买区域下方,暗示油价上方可能存在较强的压力,在没有更多刺激性因素的推动情况下,涨幅将受到限制。4小时图上,布林带朝上走缓,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指标上快慢线目前有死叉下行的迹象,红色动能柱缩减。短期原油思路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注意71.8-72.0一线阻力,下方注意70.8-70.6一线支撑。

  


  原油下周5.21操作建议:

  1、71.7-72.0附近空,止损72.4,目标70.9-70.6附近

  2、70.8-71.1附近多,止损70.4,目标72.0美元附近,破位持有上看72.4附近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请自担,文章发布或有滞后策略不具备及时性,实际操作以笔者解千忧的实时通知为准】

  本文内容由资深分析师解千忧老师独 家策划发布,对黄金、白银、原油、天然气、铜、外汇、指数、股票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如需了解更多金银油投资策略、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加到本人详细学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