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各位不要慌 黄金还有新低

2018-05-19 14:3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美元指数,从四月底到五月,对于美元的预期基本维持不变,中途经历了一次从93.40到92.24的回踩,随后再次持续上涨到目前接近94美元,价格上离95美元目标也只是差1美元。空间上95美元是肯定能到的,而时间上就在五月尾声了。整个五月不要看美元到顶,六月份会出现见顶信号,但也只是短期见顶,中期看涨目标100美元!

  黄金,至下破千三之后,跌幅有所限制。严格来讲这波从1366高点下跌到1285,跌幅也有近80美金的空间,而相较于之前的行情,一个趋势也有80-100美金空间。结合美元指数的走势,黄金本次1285肯定不会是止跌位!下方我们将看到1260-1265地带,这个区域才是本次的一个止跌位,或者是是抄底位。那么本周周尾出现明显的低位止跌反弹走势,高人认为是好事情,将得到一个修正蓄势的机会,然后再次走向新低,去试探1260-1265地带。所以下周对于黄金而言,靠近千三依旧是放空的点位。

  正如前文高人强调的,你们觉得自己有能力的,可以去抢欧元,英镑,澳元,黄金的反弹,高人能力不够,等待反弹企稳再那个啥,毕竟美元大势上涨,不要对着干!

  白银,这一次的行情似乎未能牵涉到白银走势,整体依旧是前期的一个大区间内部震荡运行,16.10-16.90区间健在,那么就不能把对黄金美元的判断,拿来对比白银了。实际上近几年白银都走得很弱。那么在弱的前提下,就不能对白银往下跌破抱有太大的期许。白银这个品种中长期依旧是一个慢牛,暂时不要放空白银,还是等待机会布局白银的中期上涨。

  非美直盘货币方面,这波下跌势肯定是要持续到五月末甚至是六月初,美元大势是看涨,95美元目标还未触及,那么非美直盘货币就不要想着到底部,还远远未能到底。本周周初提示的等待美元走次级别回调,非美直盘趁势走反抽行情,而这波反抽正好给到入场机会,有介入的仓位可以耐心持有。多的不说,这些仓位请持有好,不要轻易下车。

  原油,最近很少去点评,倒不是看不懂,而是没有一个很好的布局思路,整体就是上涨势但是总会伴随着大涨后大跌,短线风险很大等于押注博弈。大势依旧是看涨原油,低多是最稳妥的思路,做空是不可能的!前期提及的70美元已经站稳,那么下一个目标将直指80美元!有底仓多单的拿好,到三季度能给你一个非常丰硕的利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