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黄金核心交易逻辑看空无重大事件刺激还将走低

2018-05-18 09:4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近期影响黄金的主要因素主要是市场寄托于6月美联储加息。而从公布的经济数据来看,绝大部分显示的是美国经济向好,6月份加息概率大。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也暗示着6月加息概率很大。现在已经是5月中下旬,临近加息的时间窗口越来越近,市场核心交易逻辑是看空。在没有重大消息面刺激下,我们认为金价近期会震荡走低。

  半岛无核化具有某些不确定性,这是金价相对抗跌的表现。可我们认为地缘政治将会缓和,朝美最终没实现对话。相对而言,哪怕半岛最终激化了,在加息前景下,黄金仍很难走强。中国经贸代表团已经赴美进行贸易磋商,预期将正式解决中美贸易问题,这也将利空黄金。

  1302是技术性低点,这是过去4个月来的最重要低点。被跌破已经说明日线级别跌势开启。上方所有的做多者失败。技术面卖盘出现将进一步打压金价。黄金已经三个交易日收盘在1302下方证明向下突破有效。日线5日,10日,20日,60日均线朝下,是标准跌势。只要黄金没有突破5日,10日均线,我们都是看空。现在黄金仍在5日均线下方,更是要看空。

  如果把1365-1332当下跌第一浪,1325-至今当下跌第三浪。那么第三浪势必会延长。若过如预期,黄金可能会跌至1260新低。1296.5-1295高点不破,我们仍有必要继续看空。也建议投资者白天1290-1291直接空,看震荡走低,目标看1283-1280。预期欧美盘新低。没有站稳5日均线或1296.5高点,不建议多。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