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最新消息:美朝首脑会晤将继续 黄金十字路口待指引

2018-05-17 10:15:3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最新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回应朝鲜中止会谈表示美未从朝鲜方面接到取消新加坡峰会的通知。周三,在朝鲜方面威胁要退出美朝峰会,美韩军方联合发声后,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这没有直接引起他对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举行的峰会表示担忧。然而金正恩称“如果美国试图把我们逼到一个角落,迫使我们单方面放弃核武器,我们将不再对这种对话产生兴趣,也不能再重新考虑美朝峰会的进程。”美朝会谈能否顺利举行?中东局势不断紧张,6月“特金会”的举行存在一定的变数,黄金作为避险的需求仍然强劲。

  

美韩军方联合发声特朗普


  美韩军方联合发声后,特朗普再回应:“没有接到取消美朝峰会通知”

  16日凌晨朝鲜官方媒体朝中社突然发布公告称,鉴于韩国与美国近日开展针对朝鲜的大规模联合军演等“挑衅与对抗”行为,朝鲜不得不中止原本预计于16日举行的北南高级别会谈。

  1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没有从朝鲜方面接到取消新加坡峰会的通知。特朗普表示,这没有直接引起他对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举行的峰会表示担忧。美方表示,将继续筹备美朝首脑会晤。

  而当被问及他是否会继续坚持朝鲜半岛无核化问题时,美国总统特朗普说,“是的”。

  朝鲜无核化将实现?

  朝鲜外交部副部长和高级裁军谈判代表Kim Kye Gwan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金正恩政权对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感到“厌恶”,并拒绝接受“利比亚模式”(这个国家迅速对美投降放弃核武器)。该声明由朝鲜官方中央通讯社公布。

  “如果美国试图把我们逼到一个角落,迫使我们单方面放弃核武器,我们将不再对这种对话产生兴趣,也不能再重新考虑美朝峰会的进程。”金正恩说道。他补充说,如果川普不接受朝鲜作为核武器国家,他可能会成为“比他的前任更悲惨、更失败的总统”。

  外交部长王毅表示,半岛核问题由来已久,错综复杂,解决这个问题需要相向而行,而不是背道而驰。尤其要防止一方显示灵活,另一方反而更趋强硬。历史上曾经有过这方面的教训。我们不愿看到这一现象重演。我想强调的是,半岛当前的缓和局面非常来之不易,朝鲜方面为此采取的主动措施值得充分肯定,其他各方尤其是美方都应珍惜目前出现的和平机遇。大家都来做和平的促进者,而不是促退者。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