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反抽1317先空,看1310得失再定多空!

2018-05-15 08:47:2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震荡行情,要做到不乱我心,相对来说是有一定难度的,涨跌的天平伴随着市场多空双方的信心的增减而左右摇晃,胜负未分之际,我们能做的就是审时度势,看关键点位的得失做策略上的布局!

  



  阻力位:1317-1326-1332

  支撑位:1310-1305-1300

  交易方向:反抽1317下先空,看1310得失决定后市强弱!

  核心交易观点解析:

  1:黄金自身大周期的结构上,1300-1366的旗形震荡仍没有结束,下方1300作为关键支撑点,没有破位前整体走势并不悲观!

  2:上周的行情经历宽幅震荡后最终打破了1320的压制,但周五的日线却未能守住1320从阻力转变的支撑,录得带上影线的阴线,1326的受阻在情理之中!

  3:短周期美元调整黄金震荡,美元稍作反弹黄金便快速下跌,由此可见多头买盘市场仍缺乏信心,日内美元阻力位于92.8位置,而黄金关键支撑在1310位置,所以不管是美元92.8的破位还是黄金1310的失守都可以探寻到市场后市的运行方向!

  4:周一黄金亚欧盘持续获得支撑的1317-18区域作为上周出盘中阻力转变的支撑,在凌晨盘中再度跌破从而在今日盘中形成阻力,短线延续凌晨盘中的弱势可以考虑在1317区域开空!

  5:1310位置作为盘中多头打破1320阻力的起涨点位置将在短期盘面中视为强弱分界线,守住1310仍对多头保留进一步上攻的信心,若再度失守1310,则多空拉锯战的优势倾斜于空头一方,市场再度下探1300关口测试支撑将是大概率事件!

  具体交易策略:

  1:1317下开空,损1322,利润看1310!

  2:美盘前根据1310的得失再安排多空布局!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