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博士金评:晚间黄金1315附近做多,原油站稳70.8跟多

2018-05-14 21:1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 博士金评

  图为黄金小时图。

  



  黄金上方出现一个头肩顶形态,理论上出现头肩顶后应该做空,但是要注意目前美元还处于弱势,离91.9的强支撑(91.9很大概率会反弹)还有一段距离,且黄金本次上涨在技术上也是震荡了一段时间之后向上突破,虽然本周笔者有意看空黄金,但是做空理想位置应该在1330附近才比较合理。

  所以 ,短线操作上晚间1315附近做多,止损1311,目标1322-1327。

  


  图为WTI原油小时图。下午阶段在38.2%处出现明显的上涨,所以我们果断短线跟多,目标70.7到位。对于斐波那契38.2%和61.8%回撤,激进者可到位直接入场,稳健这则可以根据盘中蜡烛做多信号出现跟进,如今天下午原油在38.2(70.2)附近弱势运行,在30分钟周期忽然出现一根大阳,这就是做多信号。

  目前原油又到70.8关键位置,晚间站稳70.8可短线跟多,目标既71.5-71.6的前期强压,如果再度跌破38.2(70.2)则会见69.7,到69.7可以做多,目标会再冲击72整强压。

  把握及时利润,下载财视专家APP,搜索“博士金评”,点击订阅即可跟单实现财富增值。专家订阅地址点击:http://cs.cnfol.com/gold/675351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