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横盘等突破,镑系多单持仓看拉升!

2018-05-14 17:09:5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任何事情都不是持久的,环境总是在变,如果我们不采取积极的方式来主动地控制局面,我们将处于被动的不利地位。行情也是一样,一直处于波动之中,我们就需要实时调整策略;以使得我们的策略达到接近完美,我们的交易才能更好的获利!

  周评以及今天早盘的分析当中,我们已经指出过;黄金在周线三连阴之后,上周收取小阳线,说明跌势放缓。并且上周五日线收取一根小阴线,多头反弹直接遇阻1325/6,那么自1302以来的反弹行情随时会面临结束!但从零一方面来看,多头突破压抑近一个交易周的1328后整体偏强,这里已经是强支撑!因此,今天我们重点关注的是1315/6~1318这个区间!

  



  这也是今天开盘后行情始终横盘震荡原因,上有压力1325/6,下有支撑1318区域,在打破前只能走震荡!接下来一样,我们继续关注这个震荡区间,上破行情走强,向上看冲击1330-5位置;向下破位1318,则看调整1310以及1304~02区域!因此,操作上区间内观望或者小短线操作,破位区间顺势跟进即可!

  


  原油,我们观点不变;日内主要看调整,当前属于弱势震荡,上方适当关注日内高点70.70一线压力,重点是71.0以及上周高点71.80/90位置。对于操作上,反弹做空不变,切不可追涨!

  


  美元弱势震荡运行,非美货币强势,我们重点关注镑系货币操作机会!gbpusd镑美我们看多头反弹运行为主,行情比我们预期的要强势一些,日内1.3540之上多头强势运行,预计将向上破位1.3620压力;操作上建议以下破1.3540为止损做多,目标1.3620破位看涨冲击1.3700以及上方!

  


  gbpjpy镑日方面,和镑系货币一样看多头反弹走势;日内依托小时图支撑向上运行,多头逐步逼近149.20区域压力;从4小时图走势来看,多头反弹动能强劲,我们看好向上破位!操作上建议逢低买入多单,目标149.20突破,进一步看涨150.0位置!支撑148.40以及148.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