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海炜寒:周评现货黄金原油本周回顾及下周预测

2018-05-13 17:05:5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海炜寒

  时间总在不断的流逝,悄悄地从我们身边溜走。一周的时间,在我们看盘的时候,在我们解读消息的时候,在我们做出分析的时候,慢慢地消散了。在这期间,我们有过胜利是的喜悦,也有失败时的懊悔,感受过行情飞涨时的激动,也体会过盘整时的迷茫。因此,我们需要驻足,为过往做个总结,同时,给未来定个目标。

  本周回顾:

  黄金:整体仍旧保持震荡局面,期间也有突破,但并不够强势。周一窄幅震荡收小阴,周二触底反弹现小阳,周三V型反转收小阴,周四直线拉升收大阳,周五冲高回落收中阴。在此期间,炜寒几度受挫,但未能改变1326做空的信心,最终在周五抓住机会,一举拿下7美金的利润,为本周画下小小的句号。

  原油:不断的突破前期高点的压制,刷出一个又一个新高,打开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周一冲高受阻收小阳,周二探底回升收十字星,周三接连破高收大阳,周四多头延续再刷新高收小阳,周五大幅走低收大阴。本周我们坚定做多的思路不变,由69.5看多到71.9,期间虽有回落,但都是给予做多的机会。话虽如此,炜寒也有小小的遗憾,周五未能如期突破72关口,是最终的败笔。

  消息解读:

  一、中美贸易关系争议不断。上周周末美方派代表来华协谈,却并未改变之前的态度,关于贸易关税问题双方难以达成一致,因此,本周周末中方将派出代表团赴美商讨,以求最终的解决方案。按照目前的情形来看,炜寒认为短期内很难有效解决,但由于市场对此事件的敏感期已过,在结果产生前,不会对市场产生较大冲击。但仍需关注事件的发展情况,防止突发情况来袭,引发市场的避险情绪。

  二、中东问题频发。目前市场的目光大都聚集在中东,美国制裁伊朗态度坚决,伊朗与以色列危机不断,伊朗事件原油缺口沙特虎视眈眈,欧佩克冻产延期越来越近。而中东又是原油重要出产地,若以上危机难以妥善解决,将对原油出产产生巨大影响,支撑油价再度上行。且对于原油的需求还在进一步的扩大,在供需达不到平衡的情况下,油价的上涨势必还会加剧。

  下周预测:

  



  黄金本周长期维持在1303-1319的区间内震荡,虽在周尾有所突破,但上行的趋势不强,且再度收线在1318。周线上,结束前期三连阴的局面,收取上下长影线的小阳柱,多空的方向并不明确。在日线图中,日K线呈现三阴夹两阳的形态,布林带开口运行,MA5、MA10日均线金叉上行,附图MACD指标金叉刚成,并未开始放量。综合来看,黄金有上行的趋势,但缺乏动能,短期内难有方向性的突破。目前上方关注黄金率0.618在1326一线形成的压制,下方需重视1313的破位情况,且布林带开口后,下轨已经运行在千三关口下方,说明有跌破千三的可能性。下周在策略上,炜寒建议延续再1302-1326空间内高抛低吸的思路,等待黄金走出明确的方向。

  


  原油仍然保持上行趋势不变,但需要提防美国搅局,周六凌晨公布的美国石油钻井总数还在增加,将为原油库存降低埋下隐患。在周线图中,本周收取长上下影线的小阳柱,形成二连阳的局面。在日线图上,日K线收取四连阳后收阴,布林带持续上行,MA5、MA10日均线长期金叉向上,附图MACD指标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持续放量。综合来看,原油有望继续上破,短期的修整之后,将再次向上发起冲击。原油一直处于上行通道当中,首先关注上方72关口的破位情况,同时注意中东事件的发展情况。下周在策略上,炜寒建议延续前期低多的思路不变,可以看新高到74-75的范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