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吕福熙:黄金多头发力有待验证,原油收线空头来袭

2018-05-13 11:03:5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吕福熙

  黄金方面,我做日的文章中已经给出分析,这里稍微提一下,有很多朋友看到我发的文章后过来和我探讨行情,这点我非常高兴,至少大家都有进步,对行情走势有了自己的见解,黄金从现在的态势来看,大周期的空头走势并未改变,短线的冲高需要进一步确认是否能够成功突破重要阻力位1330,没站稳前行情势必会出现回踩,只是短周期级别黄金有继续反弹的需求。

  原油方面,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退出伊核协议,并对伊朗实施最高级别的经济制裁。这意味着伊朗原油出口量将可能猛烈下跌,油市供应恐将出现了大量的空白,理应来说,供应量的缺乏似乎会对油价有利,但是原油供给国还有其他国家,为争夺市场份额势必会增加原油产量。欧佩克今年减产非常明显,但是沙特在旁边虎视眈眈,若是其出手枪占伊朗的市场份额,原油战会继续爆发,对于油价而言会出现大的波动。

  从技术面上看,日线上分析原油呈现明显的多头走势,布林带不断向上延伸,不过随着附图指标MACD红色动能的逐渐缩减,顶部有望形成背离,sto也到达超买区域有可能出现反转下行,也就是说原油经过连续的上行后动力有所缺乏,不过市场消息面复杂也不排除继续上行的可能,单从技术面上分析,原油日线级别多头开始显得力道不足。

  短线上分析,4小时线上K线贯穿布林中轨,以及附图指标MACD出现背离,加之sto指标的配合,空头走势明显,下方重点关注69.8以及69.5这两个位置的支撑,之前持有的空单可以继续持有,福熙认为短期继续下行概率极大,69.5一线将会成为重要的防守点,若是失守,油价会继续向下延伸,不破位有机会反弹,小时线上的空头走势也是格外明显,下周开盘后必然会继续回落。

  下周原油操作策略参考:

  1、油价上方触及70.8美元做空,正常止损即可,目标看69.8

  2、油价下方触及69.5做多,止损69.2,目标70.5

  原油套单怎么办?

  由于原油受消息面影响较大,套单的投资者应该大有人在,做原油笔者建议多看少做,严格带好止损止盈,这样才能立足于市场,在市场上生存下去,目前从技术面上分析,油价短线有回踩需求,大家可根据自身情况处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