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黄金高空才是正道,原油高位整理低多!

2018-05-13 17:04:5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周五弱势收盘跌破白天的低点,看到这样的走势高位追多的朋友应该要蒙圈了,虽然周四突破短期区间震荡的高点1319一线,但很明显行情并没有因此开启一波上攻,只是偏震荡式的上升力度非常有限。笔者个人观点非常明确,反复强调不要高位追多,破位上行继续在关键阻力位布局空单,周五1325空单就是最好的证明。看似强势上涨实则外强中干,受阻转跌大幅回落并且弱势收尾,日线冲高回落形态不利于多头继续上攻。短期反弹破位上行完全在预期之中,只是本周行情先跌后涨有些出乎意料,这样的走势无非就是继续拉长行情区间震荡的时间,而如果先走反弹再下跌行情运行节奏就会顺畅很多,破位千三也将理所当然。

  虽然行情没有完全按照预期中,但笔者个人观点美联储加息之前依旧看好跌破千三。首先美元指数多头趋势很明显,短期回调修正过后还将继续上涨,美联储六月加息预期早就达到100%,那么实在找不到支撑黄金在美联储加息之前大涨的理由。相反下跌对于当前行情走势来说是较为合理的,多次上攻不破今年高点,不破不立行情需要向下寻求支撑以获得向上破高的动能,再配合美联储六月加息,行情“顺势”走出一波下跌合情合理。目前不能确定的是下跌到来的时间点,并且短期反弹幅度也存在不确定性,按照周五的下跌力度来看完全存在反弹止步1326的可能性,操作上周初笔者更愿意逢高做空,如果继续破位上行再调整做空点位。

  



  短期行情存在更多不确定性,操作上只能根据实时盘面走势做出相应的调整,整体高空思路看破千三的观点依旧不变。目前上方阻力重点关注1326一线,这是前期高点也是下行趋势线压力位,周尾行情刚好触及并且走出大幅回落,不排除反弹止步于此的可能。下方支撑则关注1316一线,这是周四突破上行之后回撤修正的低点,如果继续反弹就不应该跌破1316,周初重点关注该位置得失。跌破下行反弹大概率止步1326,下方支撑继续关注1310低点。操作上周初先守1326高点阻力做空单,破位再重新调整做空点位,继续上行还有1332一线阻力,依旧需要重点关注此位置做空单。美联储加息之前高空思路不变,待加息落地再重点布局中长线多单。

  


  原油,虽然还是多头趋势行情却也不够强势,持续高位震荡之后行情选择了向下回撤,并且周五弱势收盘周初存在延续性回撤修正的可能。不是极强势多头行情高空可以适当参与,上方守关键阻力位布局空单。与此同时一定不要忘记低多布局,多头行情之中遇到关键支撑位大概率会走出反弹,并且存在回撤止步重新上涨的可能。因此周初行情重点关注69.5低点支撑做多单,虽然笔者并不确定回撤是否止步于此但低多抓一波反弹的利润是没问题的。上方阻力则关注71.1一线,这是凌晨行情下跌的起点,周初先走反弹也会考虑在这里高空。中长期则继续看涨不变,已经破位近几年的高点上方还有很大的空间,不要胡乱猜顶就对了。

  黄金建议:守1326高点做空!

  原油建议:守69.5支撑做多!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