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死守1316美元看一波反弹!

2018-05-12 22:40:1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纲球

  周一参考推荐:

  下方1316---17伏击多单,防守1314即可;目标上方1322---23和1328---30位置!(仅供参考,请慎重决定是否介入!)

  技术分享:

  黄金周五开盘1321美元一带,最高触及1326美元位置,最低测试1318美元一带,也是亚洲盘黄金的起涨点,收于1320美元位置,日线报收中阴线修正线,附图kdj指标高位贴近百线,这表示上方空间已经不大,不排除1326美元是近期高点的可能性,这也是我们重点强调黄金上涨需要突破的压制点,即使是是看多也不能追多,这是非常不明智的,尾盘黄金高位压制果然产生回调,我们伏击的点位控制在1320美元一带,黄金阴跌,这种阴跌在大区间行情中经常出现也不足为奇,下周我们要关注周线级别的反弹!

  下面我们还是用波神凯线来测定一下其入仓。

  



  上图所示:(1小时波神凯线技术图)

  黄金4小时从1302美元上方按照波神凯线口诀:一波上涨2---3线,3线位置刚好在1326美元一带,也是1小时的7---8线位置,按照线标之上不追多的原则,和5--6线顶底也常见,我们可以看到6线位置在1318美元这里,也是周五亚洲盘的启涨点,8线支撑在1316美元上方,附图指标kdj开始进入负值区域,这表示黄金短线能够守住1316---18美元上方,短期起码可以先看到1323美元一带!

  上涨的空间我们取决于后方共振的最后一根k线的实体反向突破能力,通常来说大实体的反向突破表示其动能十足,上涨的空间也就越大,我们可以非常强势的看反转,6号是波神凯线转折日,黄金在日线顶端1318美元一带的破位,这表示起码下周是一个高位震荡的格局,波神时间之窗的日k实体收线有一定的预示意义。

  下一个波神时间之窗在15号,也就是说上半周看反弹,下半周看下跌!

  那么下周一我们的安排比较简单:死守1318---16位置上方看一波反弹!

  (本博文所有分析以及建议仅供参考,不做入市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上为黄金白盘策略技术分享,轻仓入场,严格止损,原创技术,转载注明:王纲球!

  http://cs.cnfol.com/gold/6477739

  下载财视app,搜索---王纲球即可订阅获取直播间建议!欢迎订阅本人财经专家系统,同步更新每时段黄金交易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