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守住1318保持看涨,原油堤防多头获利回吐!

2018-05-11 17:10: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黄金开盘震荡,最低1318,最高1323一线,目前于1322/3横盘运行;日内走势来看,多头于1318处受到支撑,这里是近一个交易周震荡高点突破后形成的反向支撑。日线上昨天以中阳线收盘,同样对多头构成支撑;因此,今日我们看上涨为主,上方需留意1326-3压力,上破则有望冲击1330-35位置!

  



  另一方面在早盘文章我们也做过强调,今天周五;多头强势,但收盘不能太高,否则周K线形态收取看涨阳线,配合上周下影小阴线,空头将就此终结。因此,今天需要堤防行情冲高回落这种走势发生,上方1330-5区域压力严防死守!对于接下来,我们依旧看多头运行,1318支撑继续关注,要涨1318很难下破,否则行情将短线转空,向下回撤1310以及1304/5区域!所以,操作上建议1320以及下方继续做多损1315,目标1326破位看涨1330之上出局;拉高1330之上参与空单,目标1322以及1315!如日内下破1318,则逢高做空,看跌1310之下!

  


  美元指数震荡运行,反弹受压93.40为高点的小时图下降趋势压力,当前行情走弱;接下来继续关注今天高点以及小时图下降趋势压力,之下看跌,下方看92.50破位!上方反突破压力位的话,行情将偏强震荡运行!

  


  gbpusd镑美:日内于1.3500之上震荡运行,今天这里是重点,有向下刺破的可能,但空间会很有限;整体我们看镑美多头向上,上方压力1.3600/20是关键,上破打开上涨空间!操作上建议以1.3500为支撑做多即可,目标1.3600-20,破位持仓!

  


  eurusd欧美:一样,走势偏强,日内关注1.1890支撑,之上看多头,上方关注1.1940/50突破情况!操作上可1.1900以及下方做多损30点即可,目标1.1940/50,破位看涨1.2000!其他外汇币种,早盘策略继续参考,今日周五,谨慎交易!

  


  原油开盘后71.0之上强势震荡格局,多头偏强;早盘文章我们重点分析过,今天周五,上方72.0关键压力位,昨日日线十字线后需要堤防周五获利调整走高位下跌行情!虽然多头偏强,但不宜过分看涨,建议以72.0-71.80位压制做空,目标71.0~70.50,下破看跌69.50-69.0!多单,暂时不参与!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您的点赞是对我写作的最大鼓励,喜欢我的朋友可以关注或收藏,欢迎各路朋友前来探讨交流,聊技术谈方法,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