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中东局势最新消息:伊朗以色列剑拔弩张 黄金是否即将逆袭

2018-05-11 13:34:3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中东局势最新消息,德国总理默克尔近日指出,中东面临出现战争的风险。近期,叙利亚境内目标多次遭到导弹袭击。10日,以色列军方发布消息称,以军发射导弹攻击了数十个伊朗在叙利亚的军事目标,回应此前以方戈兰高地阵地遭受的火箭弹袭击。目前,沙特和伊朗的关系也越来越紧张。在地缘政治风险不断加剧,避险情绪持续高涨的情况下,黄金是否蓄势待发即将迎来暴涨时机?

  

中东局势最新消息:伊朗以色列剑拔弩张 黄金是否将逆袭


  伊朗以色列冲突加剧,战争一触即发?

  据报道,以色列5月10日称,对伊朗在叙利亚境内的几乎全部军事设施发动了打击。此前,伊朗部队在当天凌晨首次从叙利亚对以色列占领的戈兰高地发动了火箭弹袭击。

  英国广播公司网站5月10日刊登题为《以色列伊朗处战争临界点 伊核危机后果开始显现》的报道称,以色列透露,当地时间5月10日凌晨,以军向差不多所有伊朗派驻到叙利亚的军事设施发动了攻击,报复早前伊朗用最少20枚导弹攻击戈兰高地内的以军据点。叙利亚军方指,以色列的袭击造成至少3人死亡,2人受伤。

  以色列军方指,攻击的目前包括当地的武器库、运输设施和情报中心。

  这是自2011年叙利亚爆发内战以来,以色列对叙最猛烈的攻击行动。

  以色列国防部长利伯曼说:“我们打击了伊朗在叙利亚的几乎所有设施。”他说,伊朗早前发射的火箭弹要么被以色列拦截,要么没有击中戈兰高地的以军目标。

  俄罗斯、德国和法国分别都呼吁以色列和叙利亚要保持克制。美国认为伊朗应该为自己“鲁莽的行为承担所有后果”,又指以色列有权利去保护自己。

  以色列国防部长阿维格多·利伯曼指,如果以色列受到攻击,叙利亚就会受到更严重的攻击。利伯曼指,以色列无意让事态升级,但它必须准备好“随时应对任何情况”。

  报道称,伊朗和以色列之间的敌对状态是中东地区其中一个重大矛盾。以色列视伊朗派驻在叙利亚的军队为“直接威胁”。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