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CPI重拳出击美元重创,黄金反弹强势新高阶段底部

2018-05-11 09:4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昨晚公布的4月季调后cpi数值是0.2%,差于预期值0.3%,4月核心cpi也低于预期。受此影响,美元开启大幅下跌,黄金则在美盘时刻向上突破1319高点,强势反弹。

  沙特外长9日接受采访表示,若伊朗重启核计划,沙特也将不惜一切代价拥有核能力。这是继特朗普单方面拒续伊朗核协定后,紧张关系重新升温的标志。市场担忧未来伊朗会成为新的火药桶,从这点出发是利多黄金的。但半岛开始缓和,朝美可能开启对话将一定程度打压金价。

  技术面,黄金跌破1302低点是较为明显的跌势。跌破后虽并没有完全向下延伸。黄金也突破了5日,10日均线并收盘站在10日均线上方,说明了短线金价暂时企稳,将开启小幅反弹节奏。但上方20日、60日均线依然在有效阻挡金价,没有站稳20日和60日均线,我们依然只能当反弹,中线布局空单思路。短线偏多,我们认为金价将会逐步挑战60日均线。4小时突破1319低点,形成了w底结构。中期建议投资者回调1312以上布局多单。短线主要考验1332上方阻力。

  凌晨低点是1316,短线不破1316低点,我们日内持续看涨。建议日内投资者守住1316低点,1319以上逢低多至1325-1328。中期投资者1312处布局多单,看到1345以及更高。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