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整理蓄势待突破 1310得失定反向

2018-05-08 12:5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涨势不强,跌势乏力,多空运行无势能,整理过后待突破!上周五盘中金价并未受非农数据影响形成突破,多空运行激烈,下探企稳后最终收于1310美元上方,昨日盘也是在此基础上率先走高至1318美元,不过此后时段承压下行,晚间时段交投区间与运行势能更加清淡。无论是哪一方形成较强的氛围与热度,要将这种表象实际延续下去,就必须要有基本面讯息的支撑与推动,否则再高涨的情绪也会被扭转。

  眼下市场最为关注的就是伊朗核协议问题,今日后夜时段,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宣布是否退出伊朗核协议的决定,同时会否有相应的制裁措施。在特朗普与朝鲜领导人即将会晤之际,市场普遍认为伊核问题不会恶化,但谁也无法保证未知的风险就此消退,所以此事件所带来避险因素还是要计算在市场当中。此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今日下午三点一刻发表讲话,对于未来加息路径与次数,通胀目标的谈及都会影响市场走势,具体我们不做猜测,但我个人倾向此番讲话不会过于倾向鹰派。

  



  黄金:昨日盘金价率先冲高至1318美元后承压,美盘前下行1310美元后企稳,但整个美盘中多空运行的势能均不强,日线最终录得小阴十字星,价格维持短期均线间运行,短期均线下行势能有所衰竭,短周期指标有意拐头下探,接下来就看与之K线发展能否配合到位,日线谨慎看空。4小时方面,同样在今早间,多头冲高后回撤录得上影线较长的小阳星,得以让空头延续现已自阿杜触及1310美元,短期均线初步死叉,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4小时上较为倾向空头,但上行趋势线未跌破前也不能急于追进。经过昨日盘的整理后,今日我们期待在两大事件指引下走区间震荡,同时在上行趋势支撑有效情况下,交易仍保持低多看涨思路不变。

  


  原油:强势破高,承压回撤,收于70关口。昨日盘油价涨势十分迅猛,延续了上周尾盘时段的上涨。日线方面录得上影线略长的小阳星,彰显出油价在逐步走高后势能的衰竭,当前各周期均线还是呈多头排列发展,只是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出现衰竭,因此日线级别上理应谨慎看涨。4小时方面,昨日后夜油价开始回撤,连续录得小阴住,价格维持70关口下方,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倾向下行,4小时上回撤的寻求仍在。昨日盘油价虽然破高,但继续上涨势能不足,除非今日后夜时段的伊核协议发生意想不到的变故,这才能进一步提升油价上涨,但我认为此前的上涨或许就是在提前消化风险事件的影响,因此今日盘原油价我们可采取高空看回撤的交易思路。

  黄金策略:

  1:1310做多,止损1306,目标1320

  原油策略:

  1:70.2做空,止损70.8,目标6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