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依托1315空关注欧盘强弱,原油继续多!

2018-05-08 11:4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有些事情简单到极致的时候,往往会辣到我们的眼睛。

  比方在最近两周行情当中出现的早盘下跌,日内阴跌循环。

  比方在这一波强势的原油上升行情当中每一次的回撤都是做多的机会;但当一个形态走的太多的时候,我们总是怀疑它有转折的信号。比方连续在早间回撤,下跌之后会怀疑是不是会打破这种局面。而原油连续破高之后,总是会担心会不会转折掉下来。

  其实,这都是一种多余的猜测而已。

  黄 金

  相对于今日的行情来说,我们简单的做一个分析:

  首先,黄金的日内下跌,他是我们分水岭明确的点;往往能不能二次下行,主要在于价格不能再次向上突破早间的高点。

  同时4小时转阴之后,如果我们继续去做空,那么一定要注意,第一,再度破早间高点,要回撤出局;第二,欧盘一定要续跌。

  这样来说,我们在下午博空的位置还是在1314-15,止损位可以采用时间止损法,欧盘破高,美盘前回撤出局,下方目标位1308-06。

  当然,欧盘破底,美盘反抽继续空一次!

  可能会有人问到,昨日在欧盘破底之后,为什么晚间的口诀并不是下跌!

  注意口诀的另一种用法,欧盘破底,6-8点反弹修正是空头,如果6-8点续跌,那么晚间震荡的概率偏大!

  这也是口诀的另外一个点,时间的配合!

  原 油

  而原油反面,不要因为昨日的大阴线回撤就去放弃看多的条件

  继续是依托昨日回撤的低点去做多

  下方支撑位69.5-69.7一线

  触及继续做多,破69止损,上方目标位70.30-40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今日暂不做安排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