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5.8黄金再次冲击,回踩1312继续进多

2018-05-08 08:39: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晓峰

  分析师金晓峰:5.8黄金再次冲击,回踩1312继续进多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开盘在1314.3,早间价格向上冲击,最高冲击到1318.5,之后由于美元的反弹,价格开始走弱,在美盘阶段最低下跌至1310,后面开始反弹,最终日线在1314.1收取一根阴十字星。

  【国际消息面】

  周二(5月8日),继中美贸易谈判后,市场焦点将重回放在中美贸易摩擦上,对贸易摩擦的忧虑再现可能令美元前景笼罩阴云。中美的经贸磋商将会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双方保持密切沟通,现在局势有很大不确定性。中国商务部在专栏文章《中美贸易惠及两国人民》中提到,中美双边贸易存在不平衡,这一问题需要历史地、全面地看待。归根结底,双边贸易不平衡是由双方的经济结构、产业竞争力和国际分工决定的,是市场运行的结果。中国从不刻意追求贸易顺差。解决中美贸易不平衡问题,需要双方共同努力。

  因市场担忧美国向伊朗重新实施制裁,美油自2014年11月以来首次升至70美元/桶以上。随着OPEC和盟国的减产、以及中东地区地缘政治风险不断上升,油价今年已经上涨了约16%。 

  【技术面分析】

  



  日线方面,经过昨日的一波来回震荡,日线上目前MA5均线向上勾头,早间黄金冲击一波让K线目前站上MA10均线上方,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线也是向上,能量柱在不断的缩减,如果今日黄金能够向上冲击一波,那么极有可能形成日线的双金叉走势,所以日内依旧是重点关注黄金能否站稳1320上方。

  4小时方面,目前依旧运行在布林带中上轨的强势区域当中,昨日一波回落虽然下跌至MA30均线的位置,但是最终还是反转上去了,现在价格依旧在向上冲击MA60均线的阻力点,MA5均线和MA10均线粘合在一起,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粘合在O轴的位置,布林带方面中下轨向上勾头,上轨在1318形成阻力点,如果日内能够打开布林带上轨,那么黄金就会走的比较强势了。

  小时线方面,早间的一波上冲让MA5和MA10均线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形成金叉,目前K线冲击到布林带上轨之外,布林带呈现缩口状态,后势如果继续上涨,将布林带打开,那么后面就比较好了。

  综合分析,黄金近期在1310-1318之间来回震荡,但是整体来说依旧是偏稳步上升的走势,虽然由于美元强势,偶尔出现回落,但是很明显,价格一直都是向上冲击的意思,日内黄金早间再次上冲,如果能够收取一根阳线,那么日线双金叉就到位了,所以日内操作维持低位进多单。

  【黄金操作策略】

  5.8白盘黄金操作思路:

  1、1312-1313进多单,止损1308,目标看1318-1319.

  2、1328-1329进空单,止损1332,目标看1324-1323.

  分析师金晓峰寄语:

  金晓峰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