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鑫金理财:黄金小区间多空利润合理把握!

2018-05-07 21:47:4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金理财

  美盘点评:黄金在探底1311之后反弹的高点只触及到了1315一线附近,这也算是高点的又一次下移,强调的1311短多算是有效测试,但是给出的1316目标未能触及到,虽是可惜,但不管怎么操作多单都是可以去赢利,当前金价再次测试1311一线,短期偏弱,低点需要再择机关注,小回踩临近的低点大致位于1308一线,短线在第一次下探会看做一次冲高的测试,如若小时级别美盘表现持续弱势,那么同样会出现一个缓冲下破低位1305,故美盘操作需重点关注1308-05一线测试,按照正常的行情去对待,小仓短多可继续去把握,短多持有者目标继续关注1315-16一线,小区间内多空利润可循环操作一次,白银走势相较于黄金而言略显迟缓,美盘操作关注区间16.22-16.47即可,原油欧美盘价格再度攀高,现已经回升至70.54一线,操作布局上依旧维持70.8-9一线附近看空一次,实时入场需要灵活把握,及时单策略布局欢迎与本人交流互动探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