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1318继续空,不破楼兰终不还!

2018-05-08 08:13:3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目前投机客蜂拥加入做空美国国债的行列,截至5月6日,投资者所持30年期美债期货净空头头寸总计达到171,600张合约,创出2010年以来CFTC数据的最高水平。显示市场看空强烈,这也是美债收益率居高不下主要原因。美债被大幅做空,国债价格走低推升国债收益率上行进而扩大利差。行过去两周,美元大幅上涨,原因是投资者纷纷结清空头头寸,并押注美国利率走高,且其经济表现优于其他地区,这将推动美元走强。长短国债收益率高主要原因国债价格低,意思市场卖的多或者市场缺钱没有人买,从最近美债空头持仓看是卖的人多导致,毕竟国债收益率和国债价格反比。那么问题就来了国债收益高必然提高股票收益率以及企业融资成本加大!同时在涨必然推高市场利率.目前美国加息、缩表目的也是推高利率!这样美元就尴尬了,市场就这么多美元怎么办呢?经济复苏阶段资金还是避险为主、风险资产还是居次要位置,或者说资金寻找价值洼地追寻避险资产、既然国债不受青睐,相比股票持有美元更实惠!所以出现国债收益高、股票跌美元涨。从最近盘面看投资纷纷空头回补就是一个例子,美元上行不但把持美元霸权、利差还能吸引美元流入美国本土,这也可以解决美国贸易逆差问题,现在我们看各国都是限制资本外流采取保护措施的主要原因。同时,这就是美国为什么一直要加息的原因、只有把股债转换完成,大量场外美元接盘,压低长期国债收益率,一切矛盾解决!要不怎么大量发型美债支持政府开支!美元强势根本拒绝调整!所以我们要做的继续看多做多美元!你的格局决定你的做单波段思路。


  我们日线看美元走势,周一没有延续上周美元调整,而是在下探92.50附近直接再次拉升。虽然周一缺乏数据和事件的指引,但是市场对美元的需求依然旺盛。首先美债收益率继续高位扩大利差吸引美元上行,同时近两周美国数据表现向好,市场对美联储下月加息预期乐观,美元的大涨也令市场氛围完全多方控制节奏,因此目前的基本面和技术面都对美元有利,所谓天时地利人和,同时本周的即将公布CPI以及PPI等数据,如表现稳健将对美元构成进一步提振。我们小时看美元自92.45一路上行93附近,不但收复周五失地,还创出新高,美盘由于无重大消息面指引。盘中调整清洗浮筹,最下下探92.65一线企稳反弹,目前运行92.77一线。从盘中的轨迹我们把握大的方向情况下,不难轻而易举找到今日的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3--93.8  支撑:92.65--92.20

  建议回撤92.50附近直接再次杀入防守位置92一线,抢钱点都是93--93.8一线,至于做空没有任何建议。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周线图,为什么反复给大家看周线,目的放大你的格局,不要因为一日改变三观。自1122上行以来跌破1328已经告诉我们趋势发生变化,多空拉锯依然在1320成交密集区域下运行。随着时间推移目前自1365下行通道压力集中在1337一线。这也是多空强弱分界点,近期频繁出现大单咱盘下行,显示市场资金都是在出逃,这也是黄金最近下跌的一个主因,任何品种都是有资金不断进入震荡上行。所以当黄金市场资金逐步退去,国债价格继续被投资者增加空头持仓导致逐步走低,股票市场震荡下跌,这些资金都是选择美元,那对黄金是一个不好的预兆,同时地缘政治现在亚洲朝核问题也是接近尾声,中东叙利亚局势目前在俄罗斯,伊朗以及叙利亚掌控之中,避险黄金也是失去光环。中美贸易谈判虽然艰难,但是最终都是谈判桌上得到解决。


  日线看已经连续三日探底回升。昨日冲高回落收一十字K线,近几日我们盘面K线看多头试图上行,但是,行情都是上演冲高回落,而且截止目前收盘依然1320下方运行从时间周期幅度和力度说明下破1320有效。周线也是最近1300--1365震荡首次出现连续3周阴线,周线出现长下影线,看似多头反弹,但是其力度和幅度更是像下跌途中的中继整理,不是一个阶段底部的反弹,同时周五的非农数据我们主要看非农,失业和小时工薪,非农虽然不如预期但是大幅高于前期,同时失业率维持历史低位3.9%。唯一不尽人意就是小时工薪在下降,总体看依然基本面属于震荡上行节奏,同时更为关键市场还在加仓国债空单,这样必然进一步推升国债收益率刺激美元上行。昨日虽然无重大消息,但是利差预期扩大依然进一步推升美元需求偏好。黄金也是受压最低打压逼近1310附近企稳反弹,目前运行1314一线。昨日美盘凌晨多位美联储官员讲话也是强调目前加息依然是稳步推进,经济增长预期乐观等。从黄金和美元相关的对比看,美元在冲击93一线继续夯实后上行,黄金自1302技术反弹最高1318也是近16美金上行,其空间和时间均已显示接进完成,今日我们重点关注1318得失即可如果多头上行突破1318甚至1320那么昨日十字星为反弹中继,如果今日开始冲高温水煮青蛙下跌,那么昨日十字星反弹完成,下跌从新开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18--1324  支撑:1308---1300

  建议反弹1318上逐步空扫损位1324目标都是1313--1307--1287,至于多单我们暂时没有安排。具体情况根据盘面随时给出。

  石油技术分析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宣布,将在当地时间周二下午两点(北京时间周三凌晨两点)宣布伊朗核协议的决定,美国总统特朗普或将在明天宣布不修改核协议,但伊朗有机会回归谈判桌,寻求更好的协议。此消息一出石油快速下探70下方最低触及69.50一线。尾盘是企稳反弹目前运行70.10一线。最近石油强势上行,更多是欧佩克减产持续发酵,同时市场对美制裁伊朗升级担忧影响中东原油供应导致。随着价格的攀升,对于成员内部分歧日渐明显。所以我们对70上空间不容乐观,毕竟我们从前期月线看成交密集区域集中72一线,这里如果没有强大利好和需求减少的利好,难以一下突破,所以我们维持在70上进行中线布局空单策略,综合上述具体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70.8--72 支撑:69.3--67.10

  建议反弹上行70.30直接空单进场我们在71一线作为扫损位。至于多单无任何建议。

  昨天的盈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APP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