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亚盘反弹遇阻回落,日内将区间震荡!

2018-05-07 17:5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本周行情将走多空确认过程,这也是最难熬,操作上最难把控的阶段。上周延续弱势下跌,破位1303-07支撑位,在1302一线支撑反弹,周中美联储利率决议按兵不动,对行情影响不大,但空头也没有进一步延续。周尾非农数据利多,行情先冲高回落,再下探回升,整体幅度不大区间运行,日线整体弱势形态没有发生明显改变。但有一点必须值得思考,下方千三关口支撑明显较强,短期破位还是存在一定的难度,并且当前日内低点支撑已经在不断抬高,形态上已经不再那么单纯,多空博弈正在上演,鹿死谁手还尚未可知!

  周评观点,周初看延续性反弹,守下方1306支撑看涨,回调1310附近做多,再看上方1320阻力破位情况,择机选择是否做空,可行情并没有按原计划运行。早盘行情直接上涨,承压上方1320阻力位,反弹1319一线遇阻回落,多头没有很好的延续。我个人偏向于破位看1327阻力,而随后行情持续弱势下跌,错过做空最佳时机,那只能选择观望,或者说看接下来行情回调力度,是否可以守下方1306支撑,在1310附近做多一次。近期行情反复不定,无论多空还需在关键位置进行,切勿追涨杀跌!

  按当前行情运行来看,今日将维持区间震荡,美盘走单边下跌概率不大,那么前下方1306低点将有效支撑。而早盘在1319一线遇阻,美盘还将继续承压下行,日内整体将在1306-20区间震荡整理。目前下跌有所趋缓,在1311一线止步,接下来行情反弹给到1315附近,可以顺势做空看回调,临近下方低点附近再做多。如果持续弱势下跌,那只能在1306上方布局多单。具体还有待实时跟进。另外,原油已经破位70关口,上涨趋势明显,激进现价70.3直接做多看新高!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