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压制继续空,分水岭1313及欧盘时间点!

2018-05-03 10:4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有人靠天分逆袭,有人靠省份逆袭,如果你什么都没有,那么只能靠勤奋逆袭。

  前几日洛阳城下,卜了一卦,师傅说我命好,一个字:旺!随后又补了一句:看卦解命,信者则有,不信则无,有误莫怪!

  是啊,本身我就是一个不信命的人,如果命好,是否是躺赢的哪种?答案是肯定的。也只有勤奋才会稍稍的让我静心许多。

  交易中,经常有人问我:老师,学技术是不是需要天分?我想天分这东西,只有极为少数的几个人才拥有吧,但大多数人,还是需要通过勤奋来实现。

  人生最怕的不是过程,而是开始和坚持。决定干一件事,光说不练,永远没有开始,坚持不住,永远看不到结果。

  所以,能否学好这东西,关键还在于开始和坚持。不要羡慕别人的能力。别人也是通过勤奋和时间厚度,慢慢积累的效果。

  早安,5月!

  黄 金

  这两日不管是欧元,英镑,还是黄金,都是以反弹下跌的局面来表现, 这就验证了趋势的偏弱性,较为深的一种隐藏。

  而昨日凌晨2点,美联储议息会议全票通过维持利率不变。这可能会打乱今年后期美联储继续维持加息的态势,随后黄金也杀了一个回马枪,冲高回落,以小阳收盘。

  这个位置,有让我想起来上一次美联储会议加息决议,黄金拉了一波多头,但随后消息的消退,金价被打回原形。

  而在今年前半年的走势中,每一次上升,都是消息面推动,而每一次回落,都是消息后的沉寂。

  但这次不同在于:消息面没有影响到前面运行的趋势。价格冲高回落,只是单阳模式。

  其次,收盘在前期支撑位附近,一直以来,强调价格收盘在支撑位附近表明这个位置没有支撑,反而破位概率高。

  加上一直强调的事不过三原则,连续性测试,支撑性会变弱,特别是阴线收盘或者小阳收尾的时候,是一种虚假的支撑。

  判断一个地方的支撑效果,需要看两样东西:力度和持续性。

  快速的反抽或者持续性的反弹。

  



  其实,每日的交易中,只需要把握两样东西:趋势和分水岭。

  趋势代表今日你看的方向,分水岭,代表对错处理的方法。

  例如上图:过分水岭调仓,破分水岭加仓。

  很简单,早间继续反抽,618位置1310,而昨日凌晨高点1313一线。

  如果是继续下跌,那么价格一定会压制在1313下方开跌,而一旦突破1313,那么肯定是震荡。

  所以,在操作中,就极为简单了。

  依托小时线大阴线顶部或者反抽位618位置空,博欧盘下跌,有效站上1313分水岭,下跌失败,美盘前调仓空单出局。

  而一旦欧盘下跌,或者价格破位昨日低点1302,将打开下跌阀门,美盘反抽继续空。

  另外,莫贪小便宜,下跌中做多。看起来有油水,但不经意间就会掉坑里。

  原 油

  原油,告诉了大家一个故事:趋势中,就是不断寻找多的位置。

  每一次回撤,都是多的机会。

  都害怕高点转折下跌,害怕多在高位,但却每一次下跌,都很快成了新的上升。

  这就是趋势效应。

  今日原油关注67.25-30一线支撑,上方阻力68,短期虽然没有续涨追多的信号,但低多的策略还是不变。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英镑和欧元,仍然是今日重点关注的两个产品。

  欧元,关注前期高点1.2025一线空,损1.2070,目标1.1950-60一线。

  英镑,关注1.3620一线空,损1.3670,目标1.3560-5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