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多事之秋,美联储利率决策叠加非农将全面引爆行情

2018-05-01 09:4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美债收益率大幅上扬,美国经济数据公布不断向好,都支撑着美元反弹。本周市场将迎来重磅消息,本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将迎来利率决策,市场普遍预期此次美联储不会加息,同时其后市场并没有新闻发布会,预料波动将不会太大。周五黄金也将迎来非农,非农数值的好坏将直接决定着6月份美联储是否加息,也间接影响着后市涨跌。

  本周一开盘,因为中国假期影响,黄金周一开盘平开,亚盘震荡。直到欧盘时才在周五高点处受阻,下行破位1315再创此次调整新低。

  日线1307-1303低点依然还有些支撑,不破这里可能还会反复。这是第四次测试1303低点,是可能跌破的。但同时也要做好可能跌破不了得到支撑的准备。4小时单边下行,黄金也是4次测试1365高点才最终下行。破位1337-1319趋势已经转空,3浪下行后期还有5浪。预期黄金破位1306将到1280下方。

  昨日高点是1325,凌晨最高测试到1320,今日我们要依托1325高点,高空思路对待。激进点守住1320高点,在1317下高空,看1305新低。稳健守住1325高点,1323下高空。但若不幸破位1325,则我们要改变思路逢低多单。下方适度关注1307以上支撑。

  原油日内关注前高69.5阻力,今日可尝试性空单,68.88是大阻力,激进可空。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