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海炜寒:黄金新低不断继续空,原油出产告急将续涨

2018-05-01 09:00:3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海炜寒

  周二(5月1日),天朗气清,祝大家劳动节快乐!黄金昨日如期迎来大跌,早间开盘低开高走,但未能保持,随后一路下行,直至美盘刷新低至1310一线,触底反弹后冲回1320,来的快去的也快,最终收盘于1315美金。原油继续上演V型反转,日内由68.2持续走低至近期低点67.2,但之后的强势反弹,不仅回吐跌势,还刷新高于69.3,一样未能企稳,再度回落至68.5一线。

  近期的伊朗事件再添新危机,以色列总理宣称已经掌握了伊朗的秘密文件,且伊朗一直在撒谎,而这一消息还得到美国的证实,新一轮的矛盾再度激化。同时,欧佩克成员国产油量持续下降,主要是委内瑞拉、尼日利亚和安哥拉产量下跌所带动。而这些事件都集中在中东地区,对原油的出产及出口影响巨大,支撑油价持续走高。

  



  黄金如期下破1315,迎来1310的新低,既然缺口已经打开,目前就没有做多的理由。前期多次强调过1315一线的关键位置告破,现在继续关注1310的破位情况。在周评中也说过,本周的目标在1300关口,周一就跨出了一大步,那么离目标就更近了。日K线上收取上下影线较长的中阴柱,其余指标均偏向空头;四小时上,金价下穿布林带后反弹,MA5、MA10日均线长期死叉,附图MACD指标死叉刚成,并未放量。综合来看,黄金预计将继续下行,且突破1310的可能性较大。

  参考策略:现货黄金1316-17做空,损1321,目标看1310及其下方。

  


  原油近期再度受到中东问题的影响,而欧佩克持续的减产,更是火上浇油,加速了油价的回升。但美国终究是隐患,持续的产油增加,成为原油前行道路上的阻力。按照目前的发展来看,油价突破70关口迫在眉睫,这有符合欧佩克坚持减产的预期。日线图中,昨日录得长上下影线的小阳柱,布林带向上运行,MA5、MA10日均线与附图MACD指标均死叉刚成;四小时上各项指标均偏向多头,附图MACD指标红色量柱持续增加放量。综合来看,油价上涨是大趋势,短期的回调是正常的,且四小时上已经显现多头倾向,那么做多也就是理所当然的。

  参考策略:现货原油68.5附近多,损68.0,目标看69.1破位持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